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妻告纳什拒支付子女抚养费 称其无视家庭义务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5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TMZ》的消息,史蒂夫-纳什目前正陷入官司,他因为全力阻止前妻阿玛丽拉和3个孩子从菲尼克斯搬到洛杉矶,被阿玛丽拉告上了法庭,阿玛丽拉表示纳什之所以阻止3个孩子搬家,是为了避免支付子女抚养费。

  据史蒂夫-纳什前妻阿玛丽拉的法律文件,纳什为了避免支付子女抚养费竭力阻止自己和3个孩子从菲尼克斯搬到洛杉矶。阿玛丽拉一直希望能够从菲尼克斯搬到洛杉矶,这样她与纳什的孩子们就能够更加接近纳什了。但是纳什却并不同意,并且还阻止她的这个行为。

  阿玛丽拉还表示纳什不希望自己和孩子们搬到洛杉矶,原因是因为他有可能被湖人交易或者被迫退役。但是阿玛丽拉并不认同这样的说法,她觉得纳什所说的并不是真的,因为她认为纳什真实的意图是不想支付子女抚养费。阿玛丽拉还声称纳什没有支付一分钱抚养费。

  在阿玛丽拉看来,纳什完全没有履行自己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为了省下抚养费,他甚至都不愿意让孩子们和他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这其实对每个人都好。但纳什可能认为省抚养费要比对家庭的义务更重要。

  阿玛丽拉的说法和纳什之前转会到湖人的时候所说的有些矛盾,在纳什加盟湖人的时候,他就亲口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离家人更近一些。洛杉矶离菲尼克斯的确近一些,但是如果能够搬到洛杉矶,那么他离自己的孩子们不就更近了吗?

  而根据之前的消息,阿玛丽拉现居住在亚利桑那州,根据当地法律规定在离婚之后,她并没有资格去拿孩子们的抚养费,为此阿玛丽拉就进行了诉讼。而纳什则认为,阿玛丽拉并不需要孩子抚养费,纳什表示在离婚的时候就已经支付了阿玛丽拉超过500万美元。除此之外,纳什每月还给阿玛丽拉超过3万美元。纳什之所以不愿意支付更多的抚养费,是因为他认为如果他这么做的话,前妻阿玛丽拉将用豪华轿车和奢饰品宠坏孩子们。

  据悉,目前法庭禁止了阿玛丽拉搬迁的意图,直到他们的的审判结果出来之后,才能够有最终的决定,预计审判结果将会在下周出来。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纳什
  • 湖人
  • 前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