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荐湖人绿军交易 加嫂真理互换东家或促双赢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5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5日,《lake show life》的专栏作家布莱恩-布斯撰文分析了湖人用加索尔交换凯尔特人主将皮尔斯的可能性,在布斯看来,这对于两队是一个双赢的选择。

  作为历史上积怨最深的两支球队,很难想象他们会通过一笔交易来帮助彼此摆脱困境,但是在今年夏天,这种可能性却是存在的。

  皮尔斯在绿衫军的日子已经不会太久了,这已是尽人皆知的事实。目前真理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下一年,价值153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其中只有500万美元的合同是有保障的。而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皮尔斯的状态已经开始下滑,因此绿衫军有可能在今夏选择对皮尔斯进行买断,或者将其交易,然后开启球队的重建计划。

  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加索尔的身上,过去两年的的时间,嫂子一直深陷交易传闻之中。而本赛季,由于伤病、全新的战术体系等原因,加索尔的竞技水准出现了下滑,表现也不够理想。合同方面,他与皮尔斯的情况也十分的类似,而在今夏,他被交易的可能性,也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大。

  自从两年前,安吉把球队的内线悍将帕金斯送去雷霆后,绿衫军一直在寻找一位出色的大个子。纵然,加内特依然凭借惊人的战斗精神,填补了绿军内线的很多空缺,但是随着KG的老化,绿军内线的空虚愈发显现。而加索尔的到来,恰好可以弥补球队内线的漏洞,如果加内特最终留队,他和加嫂的组合的战斗力还是不可小觑的。当然,加索尔即将到期的合同,也增添了这笔交易的价值。

  同样的,皮尔斯加盟湖人也能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真理的投射能力毋庸置疑,他的到来,可以大大减轻科比外线进攻的压力;在防守端,皮尔斯的实力也不容忽视,他有能力盯防詹姆斯这样的全能得分手;另外,皮尔斯与传球型控卫朗多多年的配合,也让他在加盟湖人后,完全有能力和纳什完成无缝对接。总的来说,皮尔斯之于湖人,就如同一个加强版的慈世平。

  尽管从目前来看,湖人和凯尔特人还没有交易的打算,但是从以上的分析,我们能够看出,这个想法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毕竟这是对两支球队,以及两位当事人都有利的结果。

  当然这笔交易还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湖人得能留住霍华德。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湖人
  • 凯尔特人
  • 加索尔
  • 隆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