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证实邓肯夫妇已申请离婚 模范伉俪分道扬镳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5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5月25日,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证实,马刺球星蒂姆-邓肯夫妇确实已经向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

  昨天《圣安东尼奥快报》刊登了一则消息,称两个月前有一对夫妻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这对夫妻的姓名缩写、结婚日期、孩子姓名缩写以及出生日期都和邓肯夫妻及其子女完全相同,并且女方的代表律师曾代表帕克打过离婚官司。更为特殊的是,法院在上周还收到了一份男方的申请,要求法庭调查推迟到马刺夺冠之后才开始。所以猜测这对夫妻很可能就是邓肯和他的妻子艾米。

  这个猜测很快得到了证实,美国著名的体育八卦媒体《TMZ》从德州贝克萨尔县得到了该离婚文件,提交离婚的确实是邓肯夫妇。邓肯的妻子艾米在今年三月份就向法院提交了离婚文件,给出的理由是“因为不和和冲突,婚姻失去了支持。”

  在这份文件中,邓肯称他和妻子有一份婚前协议,他想要按照这份协议来进行接下来的离婚官司。这非常重要,因为邓肯在加盟NBA之后四年才正式结婚,在2012年,邓肯又和马刺签订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很可能是邓肯篮球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了。据美国篮球网站BBR统计,邓肯目前所有的薪水加起来已经超过2亿美元。所有的这一切都牵涉到经济方面的分割问题。

  邓肯还表示,他希望他和妻子能够在两个孩子抚养方面达成一致。目前邓肯和艾米有一子一女,女儿在2005年6月27日出生,目前8岁,儿子在2007年出生,目前6岁。

  曾经的模范夫妻

  邓肯和他的妻子艾米此前一直是NBA的模范夫妇,两人在维克森林大学时候相识,邓肯学的是心理学,艾米则是医学,被称作维克森林大学的校花。两人虽然在职业选择上有过纷争,但最终重归于好,在2001年步入婚姻的殿堂。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称邓肯是一个非常顾家的男人,比赛结束后他立刻回到家中,陪伴自己的老婆孩子。艾米还是邓肯的贤内助,她现在担任邓肯慈善基金的行政总裁。然而这样的模范夫妻也走向了婚姻的末路,着实让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马刺
  • 邓肯
  • 离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