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之雷阿伦——曾经的梦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3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Nightwish是一支成立于1996年来自芬兰的剧院金属(美声金属)乐队。乐队大多数歌曲的词由键盘手托马斯·霍洛帕尼所撰写,前任女主唱塔雅·图仑尼的声音使得夜愿扬名国际。在2005年10月塔雅·图伦尼离开后,他们找到了Anette接任,并且也增加了贝斯手马可·希耶塔拉的声部。夜愿的音乐风格除了剧院金属和新金属,还有其他音乐元素。托马斯曾经形容他们的音乐为“用女声表现的旋律金属”。

      Ever Dream是nightwish乐队一首很气势磅礴的作品,女主唱塔佳一改以前高亢的女高音,以柔和的唯美柔和声开场。

      音乐风格很独特,既有哥特金属的狂放大气,又有交响乐的宏伟广阔!仿佛二者相融合在一起。

      可以说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很喜欢,很给力!这首歌曲应该算的上的他们古典摇滚的代表作品了!同样专辑的封面很特别,一个面带笑容的白衣女孩偎坐在礁石上,旁边就是波涛汹涌的大海,但是在她脸上,看不到一丝恐惧,她抬头仰望!很圣洁,很发人深省!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一首Ever Dream送给那个不变的君子——雷.阿伦,也送给所有还在赛场上拼搏的老将们,他们或许不为了金钱,只是为了曾经的梦想。从绿军到热火,甚至总冠军到手,雷阿伦都在不停的追寻,他要的是一种证明,一种不曾改变的尊重。

责任编辑:孟繁淏

热词:

  • 乐动
  • 雷阿伦
  • NBA
  • 篮球
  • 梦想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