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奇才手握探花签选择多多 两大7尺男+争议菜鸟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乐透抽签结果公布,奇才幸运的挤入前三行列,并拿到了探花签。相对于悲催的山猫而言,奇才的这个选秀权几乎可以说是“捡来的”。他们会用探花签挑选怎样的球员呢?

依然是那句话,在没有人拥有绝对实力的情况下,选秀采取怎样的策略,取决于球队的需求。而目前被视为状元大热的麦克勒莫悲剧的是,骑士,魔术与奇才阵中均不缺得分后卫,骑士有迪昂-维特斯,奇才则有比尔……

从奇才的配置来看,球队不缺控卫,得分后卫,也不缺大前锋。因此需要补强的位置有两个,中锋与小前锋。因此印第安纳大学的科迪-泽勒,马里兰大学的阿莱克斯-伦恩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沙巴兹-穆罕默德可能会成为球队中意的人选。

科迪-泽勒身高2米13,年仅20岁,是骑士中锋泰勒-泽勒的弟弟,与他年龄不相符的是,科迪-泽勒尽管年轻,但篮球智商颇高,而且移动能力在大个子球员里相当不俗,并且拥有多种多样的进攻技巧。一旦能够培养成熟,泽勒与内内组成的内线,将给任何对手制造足够的威胁。不过泽勒的缺陷在于,身体偏弱,需要增重加强对抗,以适应NBA的强度。

阿莱克斯-伦恩身高2米16,身高达到7尺1寸,体重则为255磅,这是一名标准内线球员的身材。而球探报告上对于伦恩的评述是:身材巨大的他进攻端仍在继续成长,在内线球员里运动能力实属上乘。此外脚步很快,能顺利的下快攻,至于防守端的是“足够卖力”。当然伦恩需要加强的是,提高自己在比赛中的稳定度,以及保护篮板的能力,除此之外由于身材过于高大的缘故,伦恩有时会沦为一台“失误机器”。

至于沙巴兹-穆罕默德,他本被视为今年状元的热门人选,事实上在高中时沙巴兹便是公认的全美第一,甚至还被视为“另一个勒布朗”。然而近来由于谎报年龄,以及被不少人认为打法过于自私的缘故,穆罕默德的行情急跌,甚至有掉出乐透区的风险。但话又说回来了,穆罕默德毕竟是一位优秀的小前锋胚子,且不像另一位热门新秀本内特,属于“不三不四”的球员。要知道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挑选“不三不四”的球员,往往会令球队吃药。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奇才
  • 选秀
  • 探花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