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骑士将用状元签选何人? 美国赤木或联手欧文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乐透抽签仪式结束,骑士幸运的在三年内第二次获得状元签。他们会用这一顺位挑选哪名球员?以下我们不妨分析一番。

今年的选秀,按照行家的说法是一个标准的“小年”,即并无一人拥有绝对当选状元的实力,高位新秀的实力基本旗鼓相当。在这种情况下,状元签的选择将更看重球队所需要补强的位置,而非挑选最优秀的球员。

那么骑士将会做何选择呢?就目前来看,他们应该不会选择目前的状元大热本-麦克勒莫,尽管这名大一新生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9分5.2篮板2助攻1抢断,并且保持49.5%的命中率以及42%的三分球命中率,不过考虑到骑士在得分后卫位置上已经拥有了去年的4号新秀迪昂-维特斯,因此理论上他们应该不会再选一位得分后卫,导致资源上的浪费。

如此看来,骑士会选择美国版的“赤木刚宪”————诺伦斯-诺尔来充实球队的内线。

1994年10月4日出生的诺尔非常年轻,还不满19岁,这名肯塔基的大一新生被视为本届选秀大会的头号内线。体侧数据显示,他穿袜子的身高达到2米08,穿鞋身高则达到2米12,臂展则为2米23,摸高为2米8,这些都是非常优秀的数据,至少身体条件上已经完全具备胜任内线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诺尔拥有巨大的潜力,被认为是本届选秀大会上上限最高的球员,尤其是他在防守端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威慑力,篮板以及盖帽均可以用出色来形容。不过诺尔的问题在于,他缺乏足够的体重,裸高2米08的他竟然只有206磅,这简直就可以用“纸片”来形容了;除此之外诺尔是一块标准的璞玉,技术方面,尤其是进攻端的技术相当粗糙。

不过对于诺尔,骑士仍是非常看好,球队的喉舌媒体早就放出风声将锁定这名球员。甚至在一旦抽不到状元签的情况下,将不惜通过向上交易,以便于得到这名球员。

而如今,骑士幸运的拿到了状元签,自然而然的将可以把诺尔招入麾下。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骑士
  • 状元
  • 欧文
  • 诺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