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术榜眼签面临二选一 新王子驾临OR小艾弗森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乐透抽签仪式结束,魔术不敌运气逆天的骑士,遗憾的抽到榜眼签。那么他们会用该签位去尝试获得哪位新秀呢?

本-麦克勒莫或许将继续悲剧,骑士阵中也不缺得分后卫,阿弗拉罗是这支球队名义上最大牌的球员。而在中锋位置上,魔术已经坐拥两双内线武切维奇,大前锋也有后半程异军突起的托比亚斯-哈里斯这样有才华的球员。因此从需求来看,魔术的选秀可能会是控卫特雷-伯克,或者小前锋奥托-波特。

奥托-波特身高2米03,是乔治城大学的大二球员,1993年6月3日出生的他已然是这所名校的核心球员,12-13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6.2分7.5篮板。拥有良好运动天赋以及柔韧性的他还是一个聪明的家伙,并且很清楚自己在攻防两端该干什么,不需要占据大量球权且非常无私。顺便需要指出的是,波特还是一位颇有潜质的外线大闸,在防守端很少会被对手完全压制。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波特毫无缺陷,比如他的跳投始终是软肋,中远距离很不稳定。除此之外他还不是一名持球进攻球员,很难通过个人能力自主创造出进攻机会。同时在进入NBA后,波特还需要增加体重,如此才能适应NBA级别的对抗。从模板来看,波特被认为与当年活塞的“小王子”普林斯很相像。

至于特雷-伯克,这位新秀球迷想必应该熟悉,密歇根大学本赛季能打入NCAA总决赛,很大程度上都得归功于这位劲量小子。与所有的小个后卫相同,伯克在速度上具有与生俱来的优势,而且打球风格异常坚决,是一名大心脏的球员。同时伯克还是一名优秀的组织者,本赛季他的助攻/失误比达到3比1。尤其是通过挡拆后,伯克与队友的配合能力可以用顶级来形容。本赛季他的数据也是异常华丽,场均18.6分6.6助攻。看到这些能想到什么?阿伦-艾弗森?事实上伯克在接受采访时也雄心勃勃的表示:“希望能像当年的艾弗森那样,当选状元。”

但伯克的最大问题在于身高不足,只有1米83(6尺1寸),这可能会让他在进入NBA后陷入挣扎,毕竟保罗只有一个。除此之外,伯克尽管司职控卫,但打法却更像双能位,且以得分为主,在NBA里这样的方式能否行得通,同样被某些专家所质疑。

对于魔术来说,当这两只特点鲜明的菜鸟摆上台面时,他们会作何选择呢?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魔术
  • 选秀
  • 榜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