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特里缺席美国行阿扎尔在列 兰帕德领军两战曼城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22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2-2013赛季英超落下帷幕,切尔西和曼城的球员们还轮不到放假,他们需要马不停蹄赶往美国,两队将在异国他乡举行两场友谊赛。切尔西官方公布了美国之行的23人大名单,队长特里和伯特兰缺席,兰帕德将继续担任队长。

  切尔西和曼城都有意拓展美国市场,赛季结束后两队趁热打铁,不远万里奔赴美利坚,圈钱和扩大球队名声是他们的目的。由于英格兰与爱尔兰和巴西的友谊赛近在眼前,霍奇森对切尔西和曼城的这个安排颇有微词。

  英国当地时间5月20日本周一下午,刚刚结束英超征程的切尔西球员们踏上了赶赴美国的班机。蓝军官方公布了美国之行的23人大名单,特里和伯特兰因伤缺席。两位青训营球员后卫安德烈斯-克里斯滕森(对埃弗顿在替补席坐了90分钟板凳)和中场鲁本-洛夫图斯-奇克有幸得到征召。

  按照安排,本周四5月23日,切尔西将在圣路易斯的布什体育场同曼城展开第一场对决。这也是上赛季社区盾杯的重演。5月25日本周六,两队将移师纽约,在著名的扬基体育场进行第二次较量。

  阿扎尔因为腿筋有伤错过了同本菲卡的欧联杯决赛和上周末与埃弗顿的联赛收官战,阿扎尔原本不会随队出征美国,但是切尔西最终同比利时足协达成协议。因为5月29日比利时要在克利夫兰踢一场友谊赛,因此,阿扎尔在结束切尔西的美国迷你之行后可以同比利时国家队会合。

  切尔西美国之行大名单:

  门将:切赫、伊拉里奥、贾马尔-布莱克曼

  后卫:费雷拉、阿斯皮利奎塔、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卡希尔、路易斯、克里斯滕森

  中场:米克尔、阿克、拉米雷斯、兰帕德、奇克、阿扎尔、马塔、贝纳永、马林、摩西、奥斯卡

  前锋:托雷斯、登巴巴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英超
  • 特里
  • 切尔西
  • 兰帕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