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英超官方公布赛季最佳 弗格森贝尔分获最终大奖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2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英超官方网站公布了本赛季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两项大奖,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的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再次当选最佳教练,而热刺边锋贝尔继获得职业球员工会(PFA)最佳球员、最佳年轻球员以及英格兰记者协会(FWA)最佳球员后,再当选英超官方赛季最佳球员,本赛季将四项个人最佳奖项揽入怀中。

  弗格森上周周中宣布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休,本周末他将迎来作为教练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在正式荣休之前,他收获了可能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奖项——2012-13赛季英超官方评选的最佳教练奖。周末的比赛也是他的第1500场正式比赛。

  在英超20多年的历史中弗爵爷共11次获得最佳教练的提名,1992-93赛季首次获奖。过去的26年时间他带领曼联各项赛事共带回38个冠军,在他完成最后一场比赛之前获得此奖是对他本赛季执教的认可更是对他执教生涯最后的肯定。

  威尔士球星加雷斯-贝尔获得英超官方的最佳球员奖则几乎没有悬念,在稍早公布的三项赛季最佳球员评选中他已包揽。此前贝尔先后当选本赛季职业球员工会评出的最佳球员奖和最佳年轻球员奖,英格兰记者协会评出的年度最佳球员荣誉同样属于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