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雷霆经理:没考虑特赦帕金斯 他仍具有巨大价值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9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俄克拉荷马城人报》报道,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雷霆召开赛季告别新闻发布会,总经理普莱斯蒂压轴接受采访,他透露球队没有计划特赦中锋帕金斯。

“我们就是还没考虑使用这个条款,”普莱斯蒂说,“基于所处的不同环境,每支球队看待特赦条款的方式不同,对于我们而言,这个条款我们未必会利用起来。”

未来两个赛季,帕金斯将领到大约1860万美元薪水,但本赛季季后赛,帕金斯场均只能贡献2.2分3.7个篮板0.5次盖帽,他的表现完全配不上900万美元的年薪,但普莱斯蒂对帕金斯依然有信心。

“我们觉得他之于球队仍有巨大价值,他是球队赢得60胜的成员,他帮我们连续三年拿到了分赛区(西北赛区)冠军,我不认为我们应该低估帕金斯的作用,我敢肯定他也想要在季后赛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能接受。”

雷霆没有忘记帕金斯的贡献,2011年季后赛他接连封杀内内和小加索尔,帮雷霆击败了掘金和灰熊。2012年季后赛他防住了诺维茨基、拜纳姆、邓肯,帮雷霆一路杀入了总决赛。

“他是这支球队取得成功的一部分,我们看到了他的价值,”普莱斯蒂说,“我们没有将那些区别开来,只是基于8场比赛来衡量他的价值,我们看问题更具整体性。”

在季后赛,雷霆一直在大个阵容和小个阵容之间纠结。使用小个阵容篮板无保障,使用大个阵容帕金斯却鸡肋化拖了全队后腿,如何使用帕金斯令主帅布鲁克斯非常头疼,但这不妨碍他力挺帕金斯。

“因为数据不佳的缘故,帕金斯很容易成为标靶,”布鲁克斯说,“但是他从来不是一个数据好看的球员,他带来了强硬、经验、能帮你赢球的特质,他做着能赢球的工作。季后赛他是否有过闪光时刻?他有一些,但也有一些不那么美妙的时刻。他所做的就是帮球队赢球,当我们阵容齐整的时候他是全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前进路上,我希望能保持这套阵容完整。”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雷霆
  • 经理
  • 特赦
  • 帕金斯
  • 价值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