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杜21中5+7失误+失生死球 死战48分钟!活活累垮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6日 13: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6日,雷霆主场以84-88输给灰熊,杜兰特本场比赛21投仅5中,只拿到21分,另有8个篮板6次助攻同时还出现7次失误。令俄城球迷有些伤感的是,阿杜还错失了最后可能追平比分的绝杀中投。

背水一战,没有退路,杜兰特脑海中果断闪现出这样的想法:今天的比赛,由我来决定最终的走向。于是开场后阿杜便开始疯狂发起进攻,他出手,出手,不断的出手。只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杜兰特的不断出手,换来的却是一张令他尴尬的成绩单。

开赛后的前6次出手,杜兰特竟无一命中,无论是急停跳投,找到位置后的出手还是冲入禁区后的强攻,统统以打铁告终。事实上整个首节比赛,杜兰特仅仅在还剩1分02秒时通过一次侧翼跳投拿到分数。只是随后,杜兰特又打一铁,他在近距离的出手依然偏离目标。

眼看手感冰凉,杜兰特也是心急火燎,低级失误接踵而至。第二节刚打了1分12秒,雷霆发动快攻,冲在最前线的杜兰特试图以一次美式足球四分卫达阵式的进攻抢下分数吗,却不料与早已扎好马步的托尼-阿伦撞了个满怀。裁判哨响,杜兰特犯规!于是他不得不起身,摇摇头踱回后场。

当然了,杜兰特不可能从头铁到尾,毕竟场均31.8分的他是季后赛的得分王。只是今天他还真是白天撞鬼,进攻端除了稀稀拉拉寥寥无几的跳投名中外,其余时刻都在不断的打铁。打到三节战罢,杜兰特的成绩如何?16投仅4中!甚至连拿手的罚球都错失了4次,15罚11中,勉强拿到了19分5个篮板,还出现了多达5次失误。

只是即便杜兰特状态奇差无比,主帅布鲁克斯仍不敢将他拿下去。这是决定生死存亡的决战,只能指望球队的“ACE”找回状态。整个上半场,打就打满了24分钟,没有得到片刻喘息的时间。为此俄城记者罗伊斯-杨便在推特中直言:“难不成今天杜兰特又要打48分钟?”

杜兰特当真是在场上死磕到底,打到末节,他已经在场上坚持了真正44分42秒,没有休息,连片刻都没有。只是在这种超乎寻常的透支下,杜兰特早已不堪重负。末节他依然萎靡不振,4次出手仅命中1球,倒是失误进一步增长,达到了7次。

哪怕阿杜今天表现极其萎靡,雷霆仍有机会,兰多夫最后时刻的两罚全失,让杜兰特获得了绝杀对手的机会,然而此时已经在场上整整鏖战47分57秒的他,在晃过对手后的出手却无情打铁……当托尼-阿伦抓到防守篮板,将球狠狠抛向天空时,杜兰特的脸上写满了落寞与不甘。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阿杜
  • 失误
  • 关键球
  • 雷霆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