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杜:本季没夺冠谈不上被浪费 我没必要成为科比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雷霆召开赛季告别新闻发布会,在采访中,杜兰特回顾了雷霆的2012-13赛季,并谈到了自己接下来的目标。

“对于我而言,本赛季并非被浪费的一年,这就是篮球,”杜兰特说,“从赛季开始,作为一个男人、领袖,我成长了很多,没什么被浪费了。当然,在这个联盟终极目标就是夺冠,但是我绝对不会说我浪费了一整年时间,感谢上天,我能够每天醒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所以没什么是被浪费的。”

在采访现场,有记者问杜兰特,2011年季后赛被淘汰出局后,科比-布莱恩特曾说那是被浪费的一年,杜兰特是否有相同的感受,然后杜兰特做出了上面那番回应。

接着杜兰特又说道:“我不在乎那些批评,我要做自己,我不是科比,不是乔丹,不是勒布朗,也不是‘魔术师’约翰逊,我就是我。我不会向自己妥协,我没有因为身处这个联盟、失利感到满足,我会竭尽全力去努力,爬上山顶。我享受比赛,我享受在这里打球,但是我绝对不会面对媒体说我们浪费了一整年,就因为没有夺冠。就像我说的,我没必要成为科比。”

本赛季,杜兰特进入到了180俱乐部,他打出了生涯最高效的表现,但杜兰特仍不满足,他说:“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变得更加高效,我能走的唯一一条路就是向上,就是继续找到方式变得更好,让我的进攻、不同方式的投篮、不同的脚步、在场上不同位置变得更好。”

本赛季结束后,凯文-马丁的合同就将到期,对于马丁,杜兰特评价道:“我欣赏马丁,欣赏他带来的一切、工作态度,作为队友我很欣赏他。但是他是自由球员,他的感受我无法控制,希望他做出他认为最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阿杜
  • 科比
  • 雷霆
  • 季后赛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