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雷霆最迫切问题是锻炼新人 自由市场签威少替补?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7日,ESPN报道,自打西雅图超音速迁址俄克拉荷马城改名叫雷霆以来,这支球队就一直吉星高照,漂亮的选秀,精明的交易,他们的球迷们简直都被宠坏了。然而今年季后赛他们却差了一点运气,没有达到预想的目标。现在赛季结束,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过去一年经历了什么,未来的路又将如何走下去吧:

  好的一面:

  队史最佳常规赛战绩:五年来雷霆的胜率一年一个台阶,今年达成队史(迁址以后)第一个60胜。此外他们还连续第三年成为赛区冠军,就算把超音速时期计算在内,这也是队史最高纪录。

  凯文-杜兰特的持续进步:在笔者看来,杜兰特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他在几乎所有之前不擅长的领域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篮板、防守、控球、传球,无一例外。由于詹姆斯-哈登的离开,雷霆不得不让杜兰特承担得分以外的更多任务,这从长期来讲,对杜兰特和雷霆都是好事。

  未来资源的累积:雷霆在为未来储备资源方面做得很棒,杰里米-兰姆有潜力成为攻防全能的优秀球员,佩里-琼斯三世就像是一个弱化版的杜兰特,此外他们还手握猛龙2013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三保护)和山猫2013年的二轮选秀权(总第32顺位)。

  不好的一面:

  威斯布鲁克的受伤/季后赛提前出局:在季后赛损失主将是个令人心碎的结果,特别在本有潜力冲击总冠军的情况下。他们甚至从来没有试过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不在时怎么打球,因为此前他从没有缺席过比赛。


  眼看着哈登离开并爆发:经济环境无法改变,就算回过头来,作为小市场球队的雷霆也没法满足哈登的续约要求。而且从这笔无奈的交易中,雷霆也得到了足够的回报。不过即便如此,看到哈登打出如此出色的一个赛季,还是让雷霆的心隐隐作痛。

  欢迎来到NBA:雷霆的开局太过顺利了,直到本赛季他们才真正见识到NBA竞争的激烈度与残酷性,被迫的交易、主将的受伤,季后赛提前一个月出局,等等等等。

  未来:

  尽管这个赛季不能算成功,但雷霆队的未来还是一片光明。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是最坚实的基础,他们身边还有一群拥有无限上升空间的年轻球员。未来两年他们手握4个首轮选秀权,而他们在选秀和年轻球员培养方面的辉煌履历让人对此倍感期待。

  他们现在面临的比较急迫的问题是如何给像琼斯和兰姆这样的年轻人更多的锻炼机会,是继续让以冲击力见长的杰克逊打替补控卫,还是从市场上找一个真控卫来作为威少的候补。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雷霆
  • 锻炼
  • 新人
  • 自由市场
  • 威少
  • 替补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