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威21连胜平最长连胜纪录 称还处于危险区域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17: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罗马 - 当地时间5月16日,2013赛季意大利BNL国际性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仅仅耗时66分钟便以60 61的比分轻取14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整场比赛小威廉姆斯轰出了12记Ace球 - 她甚至在唯一丢掉的一局中拿到了2个局点。

  “没有什么是完美的 - 这是我在去年感觉完美的时候学到的,”小威廉姆斯赛后说道,而美国人指的就是去年法网的首轮出局,“我现在还处于危险区域。”

  小威廉姆斯就此收获了单打的21连胜,追平了个人历史最佳连胜纪录 - 此前她曾两次取得过21连胜:第一次发生在2002年(洛杉矶站不敌鲁宾纪录终结),第二次发生在2003年(海宁在查尔斯顿结束了小威的连胜)。

  “我已经记不清其他的连胜纪录了,不过我希望我能取得22连胜赢得罗马接下来的比赛,”小威说,“再加上七场,还有温网,所以现在输球会很危险。”

  小威廉姆斯将在1/4决赛迎战纳瓦罗,后者在一场西班牙内战中以62 63轻取里诺。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小威
  • 纪录
  • 罗马赛
  • 网球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小威 纪录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