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费德勒:打扬诺维茨要小心 他球路不是传统风格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7日 14: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仅耗时62分钟,费德勒就以6-1/6-2淘汰了法国人西蒙,顺利晋级到了罗马大师赛的八强。1/4决赛中等待费德勒的将是有着超新星美誉的扬诺维茨,对于费德勒来讲这或许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赛后连费德勒本人也表示对手非传统的击球很有挑战性。

  费德勒在击败了西蒙之后将两人的交手纪录改写为了3胜2负。虽然已经收获了21个大师赛的冠军,但费德勒还从来没有获得过罗马大师赛的冠军,此前他曾两次打进决赛,2003年输给了曼提拉,2006年则输给了纳达尔,如果本次比赛能够夺冠,费德勒也将收获个人的第22个大师赛冠军头衔。

  1/4决赛中与费德勒交手的将是去年巴黎大师赛的亚军扬诺维茨,后者身强体壮,而且球路怪异,前景被很多专家所看好。在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时,费德勒表示:“显然这是一个大的挑战,他的球路不是传统的那种,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有人说他得到了这么一场重大的比赛,我一定要小心。对我而言我必选要小心,我希望能集中精力并最终战胜他。”费德勒同时也表示要利用好自己的发球,然后寻找机会破发。

  22岁的扬诺维茨是在战胜了法国人加斯奎特之后晋级八强的,这是他继去年巴黎大师赛之后第二次打进大师赛的八强。本次比赛扬诺维茨表现不俗,此前还战胜了法国人特松加。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费德勒
  • 扬诺维茨
  • 罗马赛
  • 网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