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乒赛-丁宁4-0获开门红 胡丽梅横扫波塔进次轮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1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正式打响正赛第一天的比赛。女单头号种子、卫冕冠军丁宁迎来在本届世乒赛的首秀,最终丁宁在首轮直落四局横扫澳大利亚选手德德尔科,顺利取得开门红。18岁小将胡丽梅本轮也是以4-0横扫匈牙利老将波塔,从资格赛到现在已经豪取4连胜且不失一局。

  丁宁4-0德德尔科

丁宁在正赛第一轮迎战世界排名第226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德德尔科。比赛开始后两人先是进行了一番试探,丁宁凭借过硬的实力很快取得了主动,以11-6先下一城。进入第2局,丁宁的优势更为明显,无论是前三板的抢攻,还是多板的相持,都牢牢取得了优势,以11-2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对手在第三局改变打法,意图扭转被动局面,中局两人杀得难解难分。不过在7-5之后,丁宁这一局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连得4分以11-5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丁宁速战速决,以11-3轻松获胜,从而以大比分4-0横扫对手,昂首跻身第二轮,届时将迎战法国选手阿巴特与泰国选手高王之间的胜者。

  胡丽梅4-0波塔

  以黑马姿态入围女乒巴黎世乒赛单打阵容的18岁小将胡丽梅,在资格赛发挥出色,以3战全胜且不失一局的战绩顺利突围。进入正赛,胡丽梅在第一轮迎战世界排名第51位的匈牙利老将波塔。胡丽梅尽管上升势头明显,但此前尚没有参加成年组国际赛事的经历,而对手的大赛经验比较丰富,这位直通赛黑马届时面临的考验不小。

  第一局胡丽梅迅速进入到状态,以强烈的旋转和稳健的防守掌控大局,11-6先下一城。波塔在第二局缓过神来,给胡丽梅造成了很大的冲击,这位18岁小将险些丢掉世乒赛的第一局失利。不过胡丽梅在激战到10平后连得两分,还是以12-10艰难拿下这一局。在被胡丽梅以11-6再拿一局之后,波塔在第四局也无力回天,胡丽梅以11-7拿下这一局,从而以大比分4-0击败对手,顺利通过正赛首轮关。4轮下来,打出了4场4-0,不失一局。胡丽梅接下来将在第二轮迎战意大利选手斯特法诺娃。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乒乓球
  • 世乒赛
  • 丁宁
  • 胡丽梅
  • 女单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