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胡丽梅4-0横扫美国选手晋级正赛 第3轮遭遇丁宁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15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巴黎世乒赛进入第二天的角逐,今天的比赛依旧是资格赛和部分混双第一轮,资格赛方面,中国选手胡丽梅将为一张正赛名额而战,结果胡丽梅4-0横扫美国选手加帕奇,顺利晋级正赛,四局比分分别是11-3、11-7、11-4和11-4。

  在随后的抽签中,胡丽梅进入了正赛1/4区,第三轮可能遭遇丁宁,对后者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毕竟丁宁在直通赛曾两次输给这位削球手。

 

  胡丽梅在直通赛上脱颖而出的一匹黑马,由于此前从来没有出战过成年组比赛,仅代表中国队出战过一次青少组比赛,因此世界排名很低,只有1267位,这样她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小组赛有三名队员,三人进行单循环,小组第一出线,结果胡丽梅以两个4-0先后战胜科索沃选手哈利缇和泰国选手肯特奂,顺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资格赛和正赛一样残酷,输掉一场就再没机会了,今天的对手加帕奇虽然实力一般,但是大赛经验比胡丽梅丰富,孔令辉在比赛开始前还跟胡丽梅聊了两句,嘱咐一番陈彬胡丽梅师徒。首局比赛,胡丽梅开局4-1领先,进入中局阶段,很快将比分扩大到7-2,并以10-3率先拿到局点,最终胡丽梅11-3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加帕奇逐渐进入状态,双方开局从2平战至4平。6平之后,胡丽梅突然发力连得三分,迅速将比分拉开,最终胡丽梅以11-7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胡丽梅开局不错,4-1领先,随后胡丽梅再接再厉,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4再下一局。第四局,加帕奇已经没有退路,开局1-1之后,她顽强的将比分僵持到4-5,不过胡丽梅随后连得7分,最终胡丽梅11-4拿下对手,总比分4-0横扫加帕奇顺利晋级正赛。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胡丽梅
  • 横扫
  • 晋级
  • 丁宁
  • 世乒赛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