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诺阿场下遭驱逐步邓肯后尘 抱詹皇吃技犯变罪人

发布时间: 2013年05月09日 0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5月9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二场,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15-78大胜芝加哥公牛,将总比分变为1-1。曾经的芝加哥功臣诺阿本场因为肾上腺素分泌过盛而导致太过激动反而拖累了公牛队,全场比赛他又是挑衅詹皇,又是吃技犯,又是场下被驱逐。

  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爆冷击败热火之后,诺阿不但心情大好,而且这位法国人还调侃了“小皇帝”詹姆斯,两人的梁子也彻底结下来了。第二场系列赛刚刚开局,诺阿就与詹姆斯险些爆发冲突,当时詹姆斯进攻肘击巴特勒,当时裁判已经吹罚“小皇帝”犯规,但是诺阿上来抱住了詹姆斯,于是双方开始推搡起来,幸好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但是诺阿与詹姆斯双双被吹罚技术犯规。

  本场比赛,诺阿显然有些太过情绪激昂,首先从数据方面来看,失去冷静的诺阿第二节没有得分入账,同时也只不过抢下了一个篮板;其次从赛场表现来看,诺阿总是一副愤世嫉俗的面容,而且对于裁判的判罚总是骂骂咧咧,一次准备冲抢篮板时,诺阿撞到了詹姆斯,他被吹罚撞人犯规,已经身背一次技术犯规的诺阿愤愤不平的找到裁判理论,幸好裁判没有吹罚他第二次技术犯规,但是诺阿的情绪明显可以感觉到已经失去理智了。

  诺阿对于公牛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都是无法替代的,如果法国人因为情绪激动影响发挥,那么热火队自然很高兴,如果因为技术犯规被罚下,那么公牛将彻底失去战斗力。与诺阿相比,波什尽管状态很一般,但是他很冷静,唯一一次得分却是在诺阿面前扣篮得分,上半场他得到4分5篮板,而且还送给诺阿一记大帽。

  比赛进入下半场,诺阿不但进攻时早早申请了个人第三次犯规,而且诺阿防守波什缺少了像第一场的耐心,最明显的体现是只要波什持球虚晃投篮,诺阿总是习惯性跳起,失去防守位置的诺阿只能依靠队友补防。第四节,站在场边的诺阿对裁判判罚不满,最终他被主裁判直接驱逐出场,这与当年的邓肯十分相似。公牛队唯一占据优势的内线失去了冷静,而由这一点引发的核裂变最终导致公牛队以 惨败于热火队,双方总比分变为1-1。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公牛
  • 诺阿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