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NTV评论:“老甲A”那些花儿,为什么还是这样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16: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他们还会红多久

    前国脚谢晖说:“每个人的面孔都是那么的熟悉,包括裁判、第四官员,还有不远千里赶来的球迷们,真是好像时光倒流,回到了当年,非常开心。”的确,老甲A的运作并不难,很多球队还有自己的赞助商。而看过这批球员踢职业联赛的人,如今至少也是奔三年龄。“老甲A”这样的比赛,主要吸引的必然是这个群体,而这个群体拥有的消费能力,让这样的赛事显得无可厚非。但这个群体显然已经不是中国足球的未来。除此之外,“老甲A”的意义究竟应该在哪里?

    本届赛事的发起人彭伟国谈起赛事建立的初衷时说:“中国的职业联赛给了我们名声和财富,我们现在必须为联赛、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性的回报工作。今年年初,我们几个老朋友在聚会的时候商量了一下,觉得把以往单场的甲A怀旧赛办成一个集中的杯赛,逐渐固定下来形成以后每年年底的一个传统赛事,所以才有了这次比赛的诞生。”前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也说:“希望这次甲A明星邀请赛能够感染更多的年轻人走进绿茵场,从事足球锻炼,这是我们这批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这份责任,“老甲A”无法全部承受,因为“老甲A”不是中国足球的全部。我们需要“老甲A”们发挥余热,更需要每个热爱足球的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