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全额中产俘获小奥尼尔 即将签约辅佐三巨头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07: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自由球员杰梅因-奥尼尔即将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签约,但绿军为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开出的具体合同金额尚不得而知。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小奥尼尔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心仪的球队仅仅只有三家,分别是小牛、掘金和凯尔特人。而对于这三支球队而言,绿军又是追逐小奥尼尔最迫切的,因为在拉希德-华莱士选择退役后,凯尔特人急需一位内线长人来弥补球队这个位置的空白。况且目前球队的主力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休赛期又接受了膝盖手术,新赛季恢复情况尚不得而知,因此既能出任大前锋,又能客串中锋位置的小奥尼尔,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凯尔特人追逐的对象。

  凯尔特人在高价续约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从而留下三巨头后,目前球队的薪金空间并没有太多剩余。而31岁的小奥尼尔想要加盟绿军,势必要接受大幅的降薪,据知情人士透露,凯尔特人为小奥尼尔准备的是一份为期两年,年薪约为全额中产条例的合同。

  09-10赛季结束后,小奥尼尔职业生涯首次成为了自由球员。而在此前效力热火期间,小奥尼尔场均可以得到13.6分,6.9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小奥尼尔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是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渡过的,在效力该队的8年间,小奥尼尔不仅成功获得了NBA进步最快球员的荣誉,还顺理成章地被球迷票选为东部全明星首发大前锋。不过在2008年夏天转会至猛龙后,随着近些年的伤病原因,小奥尼尔已难复当年之勇。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