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与凯尔特人完成续约 真理四年6100万留守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3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美国波士顿媒体报道,保罗-皮尔斯已经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完成了四年61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这样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保住两名加内特和皮尔斯了,雷-阿伦现在还与很多球队在接触。

  凯尔特人的一位官员表示:“双方都明确未来还会在一起,续约对双方都是最有利的。”保罗-皮尔斯今年已经36岁,根据NBA规定的36岁条款,他最多可以得到一份四年的续约合同,他最高可以得到9600万的合同。凯尔特人最终以6100万美元的合同留下皮尔斯,根据报道,皮尔斯四年合同有三年是有保障的,最后一年的合同要看皮尔斯的表现。

  保罗-皮尔斯下赛季的合同为2150万美元,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皮尔斯决定跳出合同,寻求一份时间更长的合同,虽然下赛季的工资会降,但他在今年几年的收入将会有保障。皮尔斯的经纪人施瓦茨并没有对此报道进行回应。

  下赛季结束后,现行的劳资协议将会到期,届时球员续约的工资将会受到影响,皮尔斯最终决定跳出合同,他并不像詹姆斯那样要去别的球队,他的想还是继续留在凯尔特人,只是寻求一份更有保障的合同。

  保罗-皮尔斯12年职业生涯都在波士顿度过,他的得分位列拉里-伯德之后排名队史第二,他的三分球在凯尔特人历史上排名第一位,总抢断排名第二。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已经决定留下,现在皮尔斯也回来了,雷-阿伦现在还是自由球员,之前他表示愿意回到凯多尔特人。皮尔斯今年32岁,1998年选秀大会上他被凯尔特人在第10顺位选中,2007年,皮尔斯面对凯尔特人24胜58负的成绩一度要求被交易,凯尔特人最终不但说服他留下,而且引进了加内特和雷-阿伦,三巨头夺得总冠军。皮尔斯本赛季场均得18.3分,过去三年凯尔特人两次打进总决赛,他在凯尔特人的884场比赛中总共得到了19899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