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表态愿续约凯尔特人 神射手或拿底薪合同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9日 15: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ESPN报道,随着洛杉矶湖人在今年的总决赛生死战对决中以83-7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后者也遗憾的失去了夺取球队历史上第18座总冠军的机会,而赛季结束后在2008年聚首的三巨头是否会继续为凯尔特人共同奋战呢?在今年夏天将会到期的雷-阿伦在今天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依然想要继续留在凯尔特人为球队效力。

  在今年7月20日就将年满35岁的阿伦本赛季的年薪为1877万美元,而在6月30日以后他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在这个赛季的常规赛中阿伦为球队出战80场比赛场均砍下16.3分3.2个篮板和2.6次助攻。而季后赛中他场均能够拿下16.1分3.3个篮板和2.6次助攻,但是投篮命中率从常规赛的47.7%下滑到了43.1%,罚球命中率同样降低了5个百分点。在总决赛的七场比赛里,阿伦场均得到14.6分但投篮命中率下滑到了36.7%,三分球命中率还不到三成。虽然有过单场命中8个三分打破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的精彩表现,但也有过一场比赛里13次出手全失的尴尬。

  总决赛中发挥不够稳定注定会影响阿伦续约合同的金额,不过现在他似乎对此并不以为意。在生死战对决中表现继续糟糕14投3中仅仅拿下13分的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想离开波士顿。“我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仔细考虑自己的未来,但是显然现在我不想去任何别的地方。”阿伦表示。在凯尔特人效力的三年时间里,阿伦赢得了总冠军戒指,在生涯后期依然展现出璀璨光芒,他也仍旧被认为是这个时代最优秀的射手。

  对于未来阿伦也颇有信心,他表示球队明年仍然有望夺取冠军。“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不能重新问鼎呢?”阿伦表示。考虑到凯尔特人目前的薪金状况,也许他们只能够提供给阿伦一份老将底薪合同,这样他们才能够确保自己有着一个完整的中产阶级合同去续约托尼-阿伦或者进行新的引援。而阿伦显然也需要对此最终做出判断。

  “我喜欢在凯尔特人打球。”阿伦在这个赛季早期时曾经表示自己渴望在凯尔特人退役。“我希望在这里退役,这里比别的地方都让我觉得更好,当然这件事情还要取决于球队。凯尔特人经过漫长的漂泊重新回归联盟顶级行列当中,他们将会继续保持球队历史上的光荣传统,而我也已经是它当中的一份子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