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衫军欲售绝对主力 他若离去凯尔特人必重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胜利者与失败者,一线之差,天堂地狱。总冠军光环加身的湖人志得意满,四处招揽人马希望进一步加强实力,而失意者凯尔特人则手忙脚乱。主帅里弗斯去向未定,阿伦和皮尔斯去向未定,甚至连合同在身,中锋位置上不二人选的帕金斯也陷入交易流言。北京时间6月24日据《球迷之家》的专家萨姆-阿米克透露,绿衫军打算用帕金斯和首轮选秀权(第19顺位)打包交易,换取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

    凯尔特人的目标很明确,用帕金斯和手中的选秀权换到一个高顺位选秀权,然后选取一名年轻的天才球员,用以改善球队日益老化的核心阵容。想法倒是不错,只是若要出售帕金斯,将意味着球队将彻底进入新一轮的重建。帕金斯对于绿衫军而言堪称举足轻重,尤其是在加内特日益老化时,他已然是球队的内线防守核心。同时帕金斯的薪金也不高,下赛季的工资仅为440万,想以类似的代价找到水平相近的替代品,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使绿衫军能在选秀中目光如炬,选中一位年轻的内线天才,但内线球员的成熟绝非一朝一夕,姚明和霍华德贵为状元,也要等到第二个赛季才渐入佳境……而到了那时,三巨头恐怕真的会沦为真正的“三老头”了。

    当然绿衫军有这样的想法,很大程度上也是出于财政上的考虑。凯尔特人目前只有6名球员合同在身,但工资总额却高达6300万,同时球队还要面临与雷-阿伦等重要球员续约。尽管一旦拉希德-华莱士正式决定退役将从一定程度上降低球队的薪金支出,但另一方面绿衫军还得设法再补充内线,压力不可谓不沉重。

    帕金斯上赛季总共为凯尔特人打了78场比赛,场均贡献10.1分7.6个篮板和1.7次盖帽,堪称联盟里罕见的顶级蓝领。而到了季后赛中,帕金斯也为凯尔特人一路杀入总决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只可惜在总决赛第六场他因两处韧带撕裂而无缘第七场生死战,并将在今年夏天面临手术。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