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奇才出战夏季联赛 孙悦:没上场时间我还回来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17: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4月1日愚人节当天,有消息称北京奥神队的孙悦、张松涛、金鑫和李伟四人下赛季将加盟上海男篮。当时就此事向上海男篮俱乐部人士求证时,俱乐部人士皆表示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而近日,孙悦下赛季加盟上海队的消息又被翻了出来,这不禁让人怀疑这是否真的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

  有关北京奥神四名球员加盟上海男篮这一消息,联赛刚结束时,国内一媒体就曾发出消息表示上海队下赛季极有可能与北京奥神俱乐部合作,并且奥神将把球队名气最盛,实力最强的三名球员租借给上海队。而作为回报,上海队将和奥神俱乐部进行一些商业开发。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几个月内,两次传出孙悦将加盟上海队的消息,这不得不让人再次考量这则传言的真实程度。“没有这回事,孙悦怎么可能加盟上海队,他现在不是在NBA试训吗?俱乐部如果有人员方面的引进,会进行官方的公布。”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直截了当地否认了传言。

  屡次传出孙悦等人加盟上海队的消息,其实早有踪迹可循。作为国家队的当家后卫,孙悦备受国家队主教练兼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的青睐。再加上传闻中另外三位球员张松涛、金鑫和李伟都入选了邓华德的这届国家队,这在一定程度上使得这则传言变得更具真实性。

  毫无疑问,孙悦无疑是这四名球员中最具实力的一个。不过眼下,他本人正在华盛顿奇才参加夏季联赛。离开湖人队回到国内后,孙悦从未放弃过自己的NBA梦想,但此次前往奇才参加夏季联赛,孙悦表示自己不会再过无球可打的NBA生活。“我想如果还是不能打球,不能保证上场,我还是希望回来,参加比赛对球员更重要。”孙悦说。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