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受邀征战夏季联赛 将与状元联手组奇才后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7: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5日报道:

  选秀大会结束,奇才队不出意料的选择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约翰-沃尔,他将成为奇才队重建道路上不二的核心人选,如果一切顺利,沃尔在华盛顿奇才队的首演将会是7月1日开始的夏季联赛。状元能否在夏季联赛中打出符合身价的水准当然值得关注,不过与此同时北京奥神方面也传出消息说,孙悦将和沃尔一起代表奇才队出现在7月1日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比赛场上。

夏季联赛我们会见到孙悦的身影

  据悉奥神方面已经接到了华盛顿奇才队官方的邀请函,孙悦将作为华盛顿奇才队的一员征战夏季联赛,2008-2009年赛季孙悦跟随洛杉矶湖人队夺冠之后就被直接裁掉,那年夏天他也参加了纽约尼克斯队夏季联赛,当时很多球迷都期待着孙悦能够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场重新开始自己的NBA生涯,可惜在季前赛开始之前,孙悦又一次被尼克斯队放弃。此番他代表华盛顿奇才再次征战夏季联赛尚不知前景如何,但从过去中国球员征战夏季联赛的历史来看,孙悦将很难在新赛季重返NBA。

  中国球员登陆夏季联赛历史可谓悠久,1992年身为中国男篮队员的马健就加盟快船队出征夏季联赛,为此他甚至放弃了自己国家队球员的身份,可惜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让他赔了夫人又折兵。此后的10年间,再没有中国球员敢踏上这片雷区,直到2003年,王治郅在结束和小牛队的合同之后选择留守美国,先后代表快船队和勇士队出征夏季联赛,和当年的马健一样,王治郅也丢掉了国家队球员的身份,甚至引出了更大的风波,好在大郅最终和快船队签约成功留守,也不枉费他付出这么大的代价。

  当然重返NBA之后王治郅很快因为各方面的差距再次被裁最终黯然回国,这也让那些希望通过夏季联赛加盟NBA的中国球员望而却步,王治郅则成为了唯一一个通过夏季联赛最终留守的特例,此后不管是易立还是张松涛都只是出战几场就打道回府。期间中国男篮甚至整队参加过夏季联赛希望借此提升实力,但中国球员以个人身份打夏季联赛都没有换来什么好的结果。

  所以此番孙悦再度出征,球迷们还是应该把心放宽一些,不管孙悦最终能否留在奇才或者打动其他球队,都应该对他报以宽容的态度,毕竟他还很年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至于现在,踏踏实实的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