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同意孙悦打夏季联赛 将错过3场男篮热身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6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北京奥神俱乐部近日接到华盛顿奇才队的邀请,他们希望孙悦能代表奇才征战夏季联赛,据最新消息,孙悦参加夏季联赛的申请已经得到了国家队的同意。

    在今天进行的选秀大会上,华盛顿奇才队在第一位选中了约翰-沃尔,由于与要球队磨合,沃尔很有可能参加夏季联赛,孙悦届时有可能会和今年的状元一起征战夏季联赛。奇才队非常有诚意,他们表示将支付孙悦的旅行、在美期间食宿等花费。

    目前孙悦正在国家队备战世锦赛,孙悦需要征得篮协的同意才能赴美,国家队领队张雄表示,事先已经通知了国家队,教练组经过研究决定让孙悦去参加夏季联赛,张雄说:“在国家队集训开始没多久孙悦就跟我们提了这个事情,这应该是一个比较早的计划了。教练组对此专门进行了研究。本着对孙悦本人负责的态度,希望孙悦通过这个比赛得到学习和锻炼,教练组同意了他的申请。”

    从奇才的夏季联赛赛程来看,是从7月12日到7月18日,由于中国男篮要在7月16日到20日与立陶宛有三场热身赛,因此孙悦可能无法参加,张雄说:“就是因为比赛在时间上有冲突嘛,所以教练也分析了一下,这三场热身赛孙悦就不能参加了。”

    在前不久与阿根廷的两场热身赛中孙悦有出色的表现,特别是他的三分球有很大的进步,在这两场比赛中孙悦场均得11分、3次助攻和1.5次盖帽,在国家队没有姚明、易建联、王治郅的情况下他成为核心球员。

    孙悦曾经在07年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08年奥运会后孙悦加盟了湖人,他跟随湖人夺得总冠军,08-09赛季后他被湖人解约,回到奥神俱乐部。此次孙悦参加夏季联赛如果表现好的话,不排除重返NBA的可能性。

  附:奇才队夏季联赛赛程

    7月11日 5:00 奇才vs勇士

    7月12日 7:00 奇才vs快船

    7月15日 5:00 奇才vs小牛

    7月16日 5:00 奇才vs黄蜂

    7月17日 1:00 尼克斯vs奇才

    ★均为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