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神4将下季加盟上海 刘炜+孙悦组恐怖后场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7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上海队将于下个赛季向奥神租借孙悦、张松涛、金鑫和李伟4名球员补强阵容,继今年4月份曝出的上海队将与奥神队合作租借上述队员的新闻后,此事件再次传出,如果运作成功,上海队将在下个赛季的CBA联赛中保存09-10赛季第四名的强劲实力。

  北京奥神队于1998-2005年参加了CBA联赛,并获得过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退出CBA后,球队在ABA联盟征战,多年来,他们培养出了孙悦、霍楠、黄海贝、张松涛等优秀的年轻球员。与上海队合作的消息,于今年4月份流出,消息称上海队将租借孙悦等奥神球员三年,作为回报,上海俱乐部将与奥神俱乐部进行一些商业合作,其中包括姚明的个人品牌。当时,上海队方面表示:“不对此事进行任何评价,通过转会和租借来补强阵容是十分正常的事。”孙悦本人则在当时称这只是愚人节的一个玩笑。

  现在,这一消息极有可能成为现实,而不仅仅是愚人节的玩笑。上海队在上个赛季夺得联赛第四名,姚明的入主获得了成功,但是上海队的好成绩很大程度上是依赖队中卢卡斯、阿巴斯等外援的出色发挥。赛季结束后,先后曝出了卢卡斯、赛勒很可能不会参加下个赛季的CBA联赛,而由于下个赛季亚洲外援的特权将被终止,所以上海队实力的削弱将成为不争的事实,这也为上海队和奥神的合作提供了可能性。

  如果下赛季能够成功租借到奥神队球员,上海队的实力将得到补强,届时,来自国家队的后场组合能够同时披上上海队战袍,孙悦和刘炜将组成另所有其他CBA球队忌惮的恐怖后场。通过引进其他有实力的外援加盟,姚明的上海队也很有可能继续在CBA联赛中有所斩获。

  目前,孙悦得到了NBA奇才队的征召,7月初,他将为奇才出战夏季联赛,如果孙悦发挥出色,他很可能选择留在NBA,这样被租借到上海队的可能性也会变得很小。

  在各支俱乐部正在为下赛季的CBA联赛运作调整的时候,有关上海队租借奥神球员的消息,还没有得到双方俱乐部的官方认证,此事件的发展有待进一步的观察和考证。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