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约翰逊留守鹰队 6年1.19亿击败纽约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7月5日报道:

  作为今夏“五大自由球员”之一,乔·约翰逊受关注的程度不如詹姆斯、韦德、波什或小斯,但他却是第一个拿到“顶薪合同”的人。《ESPN》消息,鹰队全明星后卫约翰逊的经纪人阿恩·特勒姆(Arn Tellem)今日证实,他们已经与鹰队官方达成了一份6年1.19亿美金的合同,新赛季铁定留在亚特兰大,现在只等7月8日正式签约。

  “当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乔·约翰逊第一个与鹰队进行了谈判。”经纪人特勒姆表示,“球队的拥有者们(多位老板)以及新任主教练拉里·德鲁,都对乔作出了有关补强阵容实力从而打造一支冠军球队的承诺,这打动了他。而作为回报,乔也向鹰队和他的队友,以及亚特兰大这整座城市作出了承诺。”

  经纪人宣称,他们之所以这么快就与鹰队达成协议,而不再与其它球队进行接触,完全是被鹰队的诚意和夺冠承诺所打动。这个消息他今天还向美联社进行了确认,鹰队给这位四届全明星后卫开出的合同是6年1.19亿美金,与之前媒体预测的6年1.2亿美金稍有偏差,但这个数额依旧比其它球队所能提供的最大额多出了2700万美金。

  在NBA官方允许的7月8日签约日期到来之前,鹰队官方暂时不会对此消息进行公布和评论。但事实情况是,他们确实已经“战胜”了尼克斯。因为此前传言称约翰逊和尼克斯有一份私下协议,纽约人十分渴望得到约翰逊,以作为诱饵吸引詹姆斯或韦德上钩。所以鹰队决定先下手为强,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立即给约翰逊开出了一份6年顶薪合同。而之前,鹰队只愿意给约翰逊一份四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

  由于尼克斯队的态度十分暧昧,他们一方面希望约翰逊来纽约作为诱饵,但同时又与“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私下接触,据称尼克斯已经与小斯达成了5年1亿美金的意向协议,这让约翰逊感到自己加盟纽约的希望正在变小,于是犹豫再三之后,约翰逊通过经纪人向外界表态,他同意接受鹰队开出的顶薪合同。

  约翰逊宣布留队,意味着其它球队已经彻底没有机会了,不仅仅是尼克斯,包括火箭在内的多个“鹰王”追求者都没戏了。此前《休斯敦纪事报》爆料称,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计划是乔·约翰逊和克里斯·波什“一起拿下”,约翰逊优先,然后作为诱饵吸引龙王加盟。如今看来,火箭只剩波什可以追逐了,但后者极有可能与“闪电侠”韦德联手一起加盟热队或公牛,这样一来火箭今年又有可能面临竹篮打水的局面。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