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曝湖人加入皇帝争夺战 留禅师只差关键一环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3日报道:

  湖人两连冠,但今夏“禅师”能否留任依然扑朔迷离。从此前传出的巴斯可能减少他一半的年薪,到后来因身体检查没有参加冠军庆功游行,很多人甚至怀疑菲尔很可能已经决定走人。但在ESPN专栏作家J?A?阿丹迪在做客节目时表示,湖人很可能会满足禅师的薪水条件。另外他也透露,在勒布朗-詹姆斯的争夺战中,湖人也蠢蠢欲动。

科比联手勒布朗?

  昨天的冠军庆功游行,“禅师”没有参加,球队发言人布莱克给出的理由是前者去体检。此前“禅师”表示自己在1周之内做出决定,那么他留任的可能性有多大呢?阿丹迪认为,“禅师”留任的可能极大:“从种种迹象表明,菲尔会回来。后者正在看医生,检查身体状况,来评估能是否再适应一个漫长的赛季,所以问题关键不在于1200万薪水,而在于健康。”

  阿丹迪表示,只要“禅师”身体健康,湖人队在薪水上也会满足他的要求。尽管此前盛传湖人将会减少“禅师”一半年薪,但阿丹迪却不这样认为:“杰里巴斯是一个聪明的生意人,他知道菲尔对湖人的影响力,如果湖人还想卫冕一次,菲尔必须留下来,否则会很难办,我认为湖人会满足他的薪水要求。”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原因促成“禅师”留任吗?有。阿丹迪认为,菲尔留任会对球员续约产生连锁影响:“湖人多位球员有长期合同,但费舍尔今夏到期,菲尔是否留下,将对费舍尔的决定产生决定性影响,如菲尔留任,师徒同心可以冲击三连冠,费舍尔在关键时刻仍然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我认为菲尔留任,费舍尔会接受自己降薪而留在湖人再战一年。”

  两连冠后,“湖人教父”韦斯特在采访中表示,湖人今夏必须做出一些阵容调整。阿丹迪认为,湖人今夏有可能会进行小规模的调整:“后场如果费舍尔留下来,法玛尔就有可能离队,他并不是很适应湖人的三角进攻体系。另外他在湖人上场时间不多,他如果去其他球队,会满足他上场时间的要求。”

  那么大交易有可能吗?阿丹迪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有个NBA总经理告诉我,不要以为湖人队不会争夺詹姆斯,他们也有相关的打算去引进詹姆斯、波什。”这则消息无疑是重磅炸弹,很可能引起自由市场巨大的波澜。如果湖人成功引入这两人中一人,必然会影响联盟未来10年的格局。而加索尔这样的二当家,很可能会成为牺牲品,离开洛杉矶。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