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女儿:我老爸即将离队 湖人集体挽留杰克逊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3日 1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23日报道:

  “禅师”究竟会不会留下?这是目前困扰湖人队最大的问题。在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之后,球员们已经开始了休赛期。但是菲尔-杰克逊能否留任的悬疑大剧,至今还未有最终结局。湖人高层一直在做最后的挽留,但“禅师”的女儿——切尔西-杰克逊透露:“我认为,现实情况是,他现在即将离开。”

  合约到期的菲尔-杰克逊依然在权衡是否留任。成功卫冕之后,湖人队的目标是三连冠,这其实对菲尔来说也是很大的诱惑。此前禅师表示,自己将在当地时间6月27日做出最后的决定,但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自己的健康状况。膝盖、臀部伤势,都困扰了他多年,并让他在执教的同时,苦不堪言。

  杰克逊已经和队内的球员们探讨过自己的未来,球员们也在尽力的挽留。西班牙人加索尔表示:“很显然他主要的问题是在健康上,他非常关心这点。他热爱篮球比赛胜过所有人,他也希望能继续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但健康是每个人都要首先考虑的事情,如果没有健康,我们就不能正常工作,他首先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希望他能回归,他是我们成功的保证。”

  阿泰斯特在谈到菲尔续约问题时认为:“唯一能够阻止他留任的问题就是健康,他执教了很长的时间,我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湖人,因为我需要他的执教哲学,我知道,我能够在他的战术理念和进攻系统下打球。”

  沃顿尽管本赛季因伤出场时间不多,但总决赛“禅师”还是给了他相当的信任。沃顿也非常期待“禅师”能留任:“总经理库普切克休赛期会很忙碌,有太多的自由人需要关注,包括我们的教练续约。我知道菲尔的一切想法,但现在他还没做出决定。我希望他能够留任,因为我热爱为他效力,这是我对他说的。”

  武贾西奇同样也是在总决赛被“禅师”激活的球员,他对此十分感激:“教练让我这个赛季一直在进步,当你有时候不能出场时,这是杰克逊对于球员的精神上的历练,很高兴我通过了考验,当比赛进入生死时刻的时候,他给予我极大的信赖,那就是他执教的魅力所在。”

  拜纳姆则希望主动说服“禅师”留下来:“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回来,希望他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率领我们为下一座冠军奖杯而战斗。”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