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队将罗伯茨交易至雄鹿 毒舌男曾排挤易建联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6日 1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新泽西篮网队已经与雄鹿队正式达成交易,用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交换雄鹿队的2012年次轮选秀权。篮网队是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正式宣布这一决定的,篮网队表示,他们将会从雄鹿队那里得到此前他们从公牛队那里换来的2012年次轮选秀权。

    罗伯茨目前是篮网的底薪球员,他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薪金是85万美元,但包含有一个球队选项。赛季罗伯茨场均数据9.8分、3篮板、1.4助攻,场均出战时间为26分钟。他也是NBA联盟中第一例被公开报道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在将罗伯茨交易出去之前,篮网队刚刚执行了罗伯茨的下个赛季合同选项,罗伯茨下个赛季的薪资是85万美元左右。

    罗伯茨上个赛季曾一度出任球队的主力,但随着阿联的复出以及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的成长,他逐渐的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罗伯茨多次公开表示,现在联盟中有很多球队都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他。在更衣室罗伯茨也是一个非常麻烦的家伙,上个赛季公开指责总经理范德维奇偏袒易建联,并称是易建联影响了他的发挥。“很特殊,”罗伯茨在结束采访时说道,“当他(范德维奇)接管球队时我们就谈过很多了,但是作为主教练之后,一切……嗯,一切变得非常特殊了。这是一支更多地打内外结合战术的球队,我们有洛佩兹这样的好内线,还有另一个年轻的内线易建联,然后基本上我们必须要由他们开始打起,这是没问题的,但我个人被这个体系影响得有点难受。”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