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在美特训继续增加体重 董瀚麟手指骨折休两月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 15: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现代金报

  ●伤兵

  易建联在美特训

  据《网队日志》报道,在经过了一段时间休养并让自己的肩膀得到充分的恢复后,阿联即将在美国开始今年夏天的特训。近日他在参加世界篮球节的活动时,告知媒体今夏的新目标就是,“磨练技术。”在他眼中很多东西在场上都只是微小的细节,“比如如何给自己制造出更多的空间,同时我还得在争抢篮板以及防守方面有所加强。”

  阿联上赛季体重和力量都有所增加,不过他的进攻技术依然粗糙,赛季收官清算,他的命中率勉强达到4成,对于一位先发大前锋来说这显然是不合格的成绩。而阿联好像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因此才打算进一步磨练自己的技术,以加强在球队内的竞争力。“此外我觉得我仍需要变得更强壮一些。”阿联继续说道,“这就是我在今年夏天还得进一步增加体重的原因所在。”

  特训结束之后,他将返回中国并与国家队会合,备战将在8月底进行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去年夏天通过特训,阿联将自己的场均数据提升到了12+7;今年夏天通过特训,阿联还能取得怎样的进步,期待他在世锦赛的表现。

  董瀚麟手指骨折

  刚刚结束欧洲训练营归国的广东宏远球员董瀚麟,被诊断为左手无名指掌骨骨折。而他的这次伤病则是因为在训练营时不小心意外受伤。董瀚麟目前已向国家队请假返回东莞治疗,据悉他的手指骨折处已经固定,预计需要6-8周时间康复。

  中国男篮将在6月18日与阿根廷的热身赛后再次进行裁员。此后,斯坦科维奇杯也将在7月底打响,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曾表示:“会带15至16个人去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赛。斯杯将是考察队员的关键机会,至于最后的12人名单将在世锦赛前确认。”董瀚麟无法通过这一系列的热身赛证明自己,意味着他的首次国家队生涯结束。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