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今夏扑朔迷离 有意加盟篮网队做阿联队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6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尽管“大鲨鱼”奥尼尔未能帮助克利夫兰拿到总冠军,但现在摆在他面前一个更为现实的问题:身为自由球员的奥尼尔今年夏天将会怎样选择自己的未来?

  据《纽约邮报》曝料,奥尼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曾向他们透露,今年夏天篮网将会是他考虑加盟的球队,因为那样他将会离家乡纽瓦克更近。

  在奥尼尔看来,Prudential Center无疑是NBA最好的球馆之一,为此鲨鱼甚至直言:宁愿篮网不搬去布鲁克林。“我更希望篮网能永远在那里打球,我不太了解他们为什么要搬去布鲁克林,网队应该属于纽瓦克”奥尼尔说道。

  对于网队新老板奥尼尔却赞赏不绝,说道:“很高兴可以看到网队能够有一个出手如此阔卓的俄国新老板,这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他无疑将会给球队带来新的气象和变化。”

  本赛季由于手指韧带拉伤,奥尼尔几乎缺席了骑士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所有比赛。而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公牛的比赛中,他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表现极度低迷。更为重要的是,骑士上下原本还指望其作为争夺总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不过现在看来一切都事与愿违。

  虽然现在状态难比巅峰,不过奥尼尔仍是不错的内线替补人选。如果真的加盟篮网,那么他的经验无疑可以帮助网队内线核心布鲁克-洛佩兹更好的成长和进步。

  据悉,钟情于“大鲨鱼”的球队并非寥寥无几,纽约尼克斯今夏也有意签约奥尼尔,不过鲨鱼与尼克斯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似乎并不默契。当年奥尼尔转投菲尼克斯时,德安东尼恰好就是其主教练,但是那个赛季太阳并未取得想象中的好成绩,而且鲨鱼的表现也没有达到预期值。尽管如此,奥尼尔表示也没有排除加盟尼克斯的可能。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