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军"接受网队主帅职位 官方消息明日公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6月10日报道:

  网队选帅的工作继续进行,并且取得了最新的进展,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爆料,新泽西网队已经相中了小将军约翰逊,并且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小将军”约翰逊

  在07-08赛季后,约翰逊从达拉斯小牛队下课,便开始担任ESPN的评论员。在他三个多赛季的执教生涯里,战绩显赫,他曾获得2005年的年度最佳教练,在2006年将小牛队带入总决赛(却被热火夺走了总冠军),三年多以来一共取得了194胜70负的战绩,有着高达73.5%的胜率。如果他重返网队,那他将和当时还在小牛的德文·哈里斯再聚首。

  “我们都对此都非常高兴,我们达成了口头协议,很可能网队在明天就会正式公布”,约翰逊对ESPN如是说,“是的,我即将执教网队。”

  “天空才是我的极限,”约翰逊对自己在网队的执教生涯充满了期待,“在那里将会有无数的可能性,尤其是在现在这支充满朝气的阵容中加入一两名优秀的自由球员。同时,索恩是一位选秀大师,在新泽西的确有无数的可能。”

  此前,“小将军”约翰逊还是亚特兰大鹰队的候选人之一,在上周六才接受过鹰队的面试。亚特兰大鹰队希望本周将新主帅名单敲定,并将陆续面试其他候选人。

  在新老板普罗霍洛夫入主网队之后,他一开始是企图让网队引入想杜克大学的老K教练,并提供1200万到1500万美元的年薪,但最终因为K教练无意执教NBA而泡汤。网队同样对另外一位评论员,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很感兴趣,但范甘迪表示他更希望继续在荧屏前担任评论员的工作。

  据悉,“小将军”是唯一一个和网队总经理索恩面对面对话的教练,尽管波士顿凯尔特人助教锡伯杜在和公牛队达成一致之前曾经和网队接触,但两人也只是电话访谈。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