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者炮轰篮网老板无知 俄富豪不知易建联全名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今日《新泽西星报》专栏作家戴夫-达利山德罗撰文指出,篮网新老板普罗霍洛夫简直就是一个篮球盲,他甚至连自己接管的篮网队都不熟悉,提到易建联时,普罗霍洛夫似乎根本不知道易建联的全名,他只能用“易姓球员”来代替。

  普罗霍洛夫的确是一个出色的家伙,之前媒体一直都在报道,普罗霍洛夫是一个出手大方,彬彬有礼,睿智的人。但我们却忽略了一点,普罗霍洛夫对NBA了解还不如布鲁斯-拉特纳。

  当我们问普罗霍洛夫今年看了几场季后赛时,这位俄罗斯富豪很不情愿的回答看了2场或3场。我们问他看过几场常规赛,他表示应该是十场。我们问他曾见过NBA球员吗,他诚实的承认“没有”。

  普罗霍洛夫无意间提到了5位篮网球员的名字,颇为雷人的是,他连自己帐下球员的名字都记得不清楚。特里-威廉姆斯(Terry Williams),事实上,篮网队中还没有这个人,估计普罗霍洛夫是把特伦斯-威廉姆斯的名字记错了。更要命的是,在提到易建联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易建联的全名,他只能用“易性球员(Yi Player)”来代替,而且看上去还为自己能说到这个程度非常骄傲。

  普罗霍洛夫将拉里-伯德称为他的篮球英雄,但问题是即便是自己口中的英雄人物,普罗科洛夫也需要别人提醒才能说出他的名字,这似乎不太合乎常理。普罗霍洛夫把自己描绘成一位欧洲篮球专家,但是如果他不交易买断里基-卢比奥,这也没什么价值。当被问到他将要寻找的自由球员的时候,他又表示化学反应比超级巨星更重要,这样的回答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诚实的将,我们还算喜欢他。他每次见媒体都讲同样一个糟糕的笑话。但是他很迷人,很会和人媒体沟通,很风趣。他唯一让我们皱眉头的事情就是他是个NBA白痴,如果你认为这不是问题,那么你夸大了金钱对于一支球队的作用。普罗霍洛夫认为可以将篮网打造成一支冠军球队,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看到一个详细的重建计划。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