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不愿为篮网当说客:皇帝去留将由自己决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著名歌手Jay-Z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好朋友,他也是新泽西篮网队的小老板,但日前Jay-Z表示,他不想利用自己的私人关系来左右詹姆斯的去向。

  Jay-Z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聊到了詹姆斯的去留问题,这个乐坛巨星表示,他不会为了篮网而充当好朋友詹姆斯的说客。

  “那是他(詹姆斯)的决定,”Jay-Z说道,“我们是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但我不希望去说服什么人去做什么事情,然后不得不看着他说,‘啊,不好意思,我们4胜30负了......’”。

  之前Jay-Z曾表示,自己愿意在普罗霍洛夫的团队中扮演一个更为积极的角色,他愿意更多地参与到球队的事情中来,而不是只当一个挂名的老板。从这次访谈来看,也许并不包括拉拢詹姆斯这件事情。

  同时Jay-Z也表示,招揽詹姆斯这个两届NBA的最有价值球员的工作基本上要看普罗霍洛夫,Jay-Z对普罗霍洛夫表现出了信心,他相信这个身家雄厚的俄罗斯能够很好地做好这个工作。

  “我已经在这里呆了10年了,我一直认为我算是最高水平的了,”Jay-Z说道,“但当我遇到普罗霍洛夫时,他们让我见识到了更高层次的境界,都是我之前根本就从未听说过的。”

  “现在,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了,我也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永远存在有你所不知道的更高水平的东西。”Jay-Z表示。

  普罗霍洛夫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称赞了Jay-Z,并称Jay-Z对球队一直充满了热情。同时他也表示会利用好Jay-Z同自由球员的关系为球队带来利益。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