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为波什愿接纳特科格鲁 重申火箭今夏财大气粗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5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休斯敦790电台》的专访,他明确表态火箭愿意为了波什接纳一份垃圾合同,并称火箭今年不会把中产合同拆开使用——

    在火箭抽不到前三号选秀权的情况下,他们将获得首轮14顺位选秀权。莫雷承认这个选秀签位很尴尬,既选不到最优秀的球员,也无法实现低顺位“盗宝”。莫雷称火箭希望能够通过交易改变选秀顺位,此事目前正在磋商当中。不过莫雷没有具体说明火箭将向上还是向下交易选秀权。从过去几年来看,莫雷在使用靠后的选秀签位时,能够发挥出自己慧眼识珠的能力,他选中的布鲁克斯、兰德里、巴丁格都是来自于第一轮末尾和第二轮。

    莫雷接着表态,称火箭今年会把整个中产合同用在一位球员身上,而不是拆开使用。今年除了顶级自由人众多以外,还有不少实力一流的中等球星,包括托马斯、钱德勒、伊尔戈斯卡斯等,莫雷认为自己能够用中产合同为火箭引进一个强援。莫雷还肯定地表示,由于火箭已经决定使用中产合同,所以明年铁定要缴纳奢侈税,但是火箭今年财政非常充裕,他自己也对引援信心十足。

    不久前,《ESPN网站》曾传出猛龙希望把波什和特科格鲁打包出售的消息,特科格鲁背负着很长时间的垃圾合同,火箭是否会感到犹豫?莫雷明确表态称老板亚历山大已经给了自己“特权”,如果火箭有机会得到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可以在运作方面不受任何限制。莫雷的言下之意是,虽然同时引进波什和特科格鲁会让火箭薪金吃紧,但是自己不会迟疑,亚历山大也将支持这种决定。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