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被传参与竞购金州勇士 击败对手需出三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 12: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奥克兰论坛报》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湾区硅谷的一家媒体《奥克兰论坛报(Oakland Tribune)》报道,姚明可能已经加入收购NBA中金州勇士队的竞拍者行列,而和姚明竞争的主要对手是世界第二大软件公司甲骨文Oracle的合作创始人之一、排名世界富豪榜第六位的甲骨文公司总裁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

  以下是文章部分摘译:

  孙子兵法中说: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意思是说打胜仗的军队都是在做好所有战斗准备后才开始打仗,而被打败的军队都是在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开战(而导致最终的失败)。

  上周媒体披露了埃里森是金州勇士队的最后4位竞拍者中的一位的消息。他的另一名竞争者是马克-马斯托夫,(亿万富翁,24小时健身俱乐部的创始人)。另外两方竞拍者的身份尚未确定,但其中一个潜在买家可能是包括处于职业生涯后半段的、拥有7尺身高的姚明(注:姚明的真实身高是7英尺6英寸)在内的一个中国财团。

  无论是和谁竞争,埃里森的战略都不会动摇,在他心里,勇士队已归他所有。现在的问题只是价钱问题。为了赢得竞拍而去参与,这不能精确的说明埃里森的态度,只有他确定他能够赢得竞拍的情况下才去参与,这才是 埃里森的真实想法。

  目前还不知道谁的出价最高,但想要超过埃里森的出价至少需要付出3亿1千5百万美元。

  现在的勇士队老板克里斯-库汉希望埃里森的出价高出其他竞拍者。这也正是埃里森的成功关键所在,钱对他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马斯托夫告诉媒体说他觉得埃里森不应该单纯为了赢得竞拍而哄抬物价。这也正表明埃里森已经首战告捷。

  谁将最终成为勇士队的新老板将在最近几周内确定,如果埃里森空手而归,人们将大跌眼镜。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