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给使用姚明6意见:1700万美元为其做特制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0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当前的NBA联盟当中,一个球队至少要有2-3名顶级球员,同时围绕他们再召募一些伟大的角色球员,只有完成这样的装备才能真正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詹姆斯和韦德同样都是联盟的五大巨星之一,虽然他们的球队也为他们配备了不俗的角色球员,但是他们却无法达成总冠军的愿望。对于火箭队来说,不管他们今年夏天是签下波什或是另外一位顶级球员,但是总冠军的梦想更大程度上是依赖于姚明的健康。近日,一位研究火箭问题的专家给出了保证姚明健康的几点意见:

  姚明是个非常努力的球员,他已经进行了一个旨在重新分配他脚掌受力的精密手术,但是这个恐怕不够。以下几个方面或许是姚明和他的教练必须考虑的问题:

  1、常规赛务必保守地使用姚明。吉诺比利就是个前车之鉴。为了做到这一点,同时又在季后赛当中争到主场优势,火箭队就需要加强球队阵容的深度。

  2、限制姚明上场的时间以及日常的训练强度。如果穆大叔告诉教练说,他已经42岁,因为他不想进行疯狂的训练,那么姚明也有理由在日常的训练当中保持轻松的心情。毕竟这只是训练,不是吗?

  3、运用科学的方式来加强他的问题区域所在。通过针对性的练习,例如AFX计划不仅可能帮助姚明训练支撑脚部的肌肉,同时也可能让他身体的平衡性更好。正是由于身体平衡性的问题,姚明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低级的失误。同样,这种训练还可以帮助他更好地解决站位的问题。当然,这种方法也不是包治百病的,但是我的意思是应该通过科学有效的方法来解决他的问题。

  4、保持理想的体重(控制在300磅以内)。一个身体更为灵活的姚明的攻击力显然更高,即便是“减肥版”的姚明,他的体重仍然比NBA当中95%的球员的体重都要重。因此他的私人训练遇需要调整他的训练目标,他要让姚明加强力量而不只是增加块头。

  5、让姚明的球鞋赞助商为他设计一双可以减轻重量的特制的鞋子。这个需要每年1700万美元的投资。

  6、收集姚明的步法和走姿数据,看看可以不可以做出一些纠正。很多时候一个不正确的站姿或是走法可能导致慢性的问题发作。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