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暗藏炸弹面临停赛威胁 湖人将展现最强硬一面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3日 15: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则给人“莽汉”的感觉,在总决赛启幕前,这位蓝领中锋表示他会保持冷静避免拿到技术犯规,他要尽量避免遭到禁赛处罚。

  “他们肯定会做些小动作,但这绝不会奏效,”帕金斯说道,“已经有许多人在提醒我要保持冷静,因此我现在很清醒。”

  如果帕金斯在球场上一旦忘掉了人们的提醒,再得到一次技术犯规,那么他将遭到自动停赛一场的处罚。根据联盟规定,一位球员在季后赛中得到第七次技术犯规后就会自动停赛一场,而目前帕金斯已经有六次技术犯规在身。事实上,东部决赛第五场与奥兰多魔术队交锋时,帕金斯拿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直接罚下,这时他已经领到七次技术犯规,但联盟在赛后通过观看录像取消了他的第二次技术犯规,这让他的计犯数仍停留在六次。

  考虑到球队的硬朗球风,凯尔特人队主帅多克-里弗斯相信帕金斯极有可能会在总决赛中遭到停赛处罚。

  “湖人队表示他们将会打得更硬朗,”里弗斯说道,“因此这一次系列赛中很可能会出现双方技术犯规的情况,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那么帕金斯参与其中的可能性极大。这是很可能出现的事情,这肯定会给我们带来影响。”

  尽管如此,里弗斯表示他不会改变球队的比赛计划。“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有所改变,我们肯定不会告诉帕特里克调整他的打法,”里弗斯继续说,“他只需要距离这些事情远一点。不过即使他这样做了,他仍有可能被卷入双方技术犯规的冲突中。”

  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是联盟历史上最著名的一对宿敌,但今年总决赛的一些参加者却对此不以为然,拉希德-华莱士就是其中之一。

  “这是另一次较量,”在球队周四的媒体采访时间华莱士表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这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并不会在自己的日程上做出特别标注,我们只要发挥出水平,并没有什么私人恩怨。”

  湖人队后卫香农-布朗知道2008年总决赛的情况,他期待双方这一次将会有更激烈的遭遇战,而湖人则必须展现出最强硬的一面。“双方都把对方视作自己的宿敌,这是一次两队都非常在意的交锋。场上的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对抗强度很大,大家都会为此做好准备。”布朗说道。

  杰克逊还没有决定他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至少他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球队。杰克逊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他未来究竟何去何从还没有任何消息。

  “教练不希望这些影响大家,”布朗谈起禅师的情况,“因此我们知道现在他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赢得另一次总冠军上。”

  布朗和前锋拉玛尔-奥多姆纷纷表示杰克逊并没有向他们透露自己的决定。

  “他没有向我提到任何有关未来的事情,”布朗说,“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告诉其他人。”

  奥多姆认为这并不会让球队分心。“我真的不太去考虑这些,”奥多姆解释说,“据我所知,他也没有去谈论这些,他会回来的,他真的没有谈过这些。”

  日前有媒体爆料奥多姆的妻子已经怀孕,湖人队前锋对此予以否认。

  “我的心情很不错,但我不能确认这个消息,”奥多姆笑着说,“我不觉得自己将要当父亲了。她并没有告诉我,我可能会是第一个知道这消息的人。”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