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豪言五场淘汰湖人 笑称少花钱请亲友助阵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队与湖人队之间的2009-10赛季NBA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开打,这将是绿衫军历史上第12次征战NBA总决赛,也是他们近三年时间里第二次征战总决赛,而且今年的总决赛对于绿军三巨头之一的保罗-皮尔斯也是意义非凡。

  保罗-皮尔斯是出生于洛杉矶的球员,在他成长的过程当中,湖人队一直是他的偶像球队,但是他却率领凯尔特人队于2008年击败了湖人队,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现在的皮尔斯正在朝着洛城籍最出色球员的目标前进,而他身穿的却是绿衫军的球衣,现在的皮尔斯有机会在他的职业生涯经历当中再添辉煌的一笔。

  “能够成为总决赛的一分子总是很特别的一件事。”皮尔斯说道,“而且是在我长大的地方开始总决赛征程就显得更加特别了,对于我来说,唯一不利的消息就是球票的问题,到时候的球票肯定会很贵,我想邀请我的家人和朋友到现场去观看总决赛的比赛,看来我得花不少钱。”

  在家乡父老面前打比赛,皮尔斯看来得花不少银子请自己的亲朋好友到现场为自己加油助威。“我估计每场比赛我得买30张球票邀请他们到现场看比赛吧。”皮尔斯满怀豪情地说道,“所以我希望少花点银子,那就争取用五场比赛就击败湖人队吧。”

  “我的很多朋友都是在洛杉矶长大的,他们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一直是湖人队的球迷,但是后来因为我在凯尔特人队打球的缘故,他们转投了绿衫军球迷阵营,我觉得这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保罗-皮尔斯说道,“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已经接受了凯尔特人的传统,我是其中的一分子,我现在是力挺凯尔特人,我想要成为凯尔特人创造历史的一个重要分子,湖人队VS凯尔特人这样的系列赛在我成长的过程当中经常看到,而现在我也成为了这个过程的一部分。”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