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恢复进入关键性阶段 开始进行站立有球训练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8日 14: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5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休斯顿传来了好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火箭中锋姚明再次接受了身体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恢复情况良好,他接下来可以增加跑步和球场脚步训练了,这可以说是他恢复过程中一个关键性的时刻。

    “我们评估了他大多数骨骼的扫描结果,它们显示康复取得了预计的效果,”火箭运动训练师凯斯-琼斯说,“他取得了应有的康复效果。”

    “他已经能提高他的训练条件,以全部体重进行跑步训练。此前,他一直在进行控制重力的跑步训练,而现在他可以舒适的完成那些训练。此时此刻,对于他的恢复进程,我们感到非常满意,我们会根据医生确定的参量,逐步的提升他的训练强度。”

    此前,姚明所用的跑步机是控制他的身体比重的,而周四的检测增加了身体比重,显示了他对增加工作量的反应。此外,他还一直在进行轻微的投篮训练。

    职业生涯里,作为7界全明星的姚明场均贡献19.1分,命中率达到52.5%,此外他场均还有9.3个篮板和1.9次封盖入账。

    2009年5月9日,西部半决赛与湖人的第3场比赛中,姚明的左脚遭遇骨裂,本赛季完全报销。2008年2月,姚明的左脚遭遇应力性骨折,赛季提前报销。然后到了夏天的奥运会,姚明回到球场,而在08-09赛季,他参加的常规赛和季后赛加起来是86场比赛。

    去年的6月25日,CT扫描的结果显示,姚明左脚的骨裂没有愈合,这迫使姚明再次接受手术。事实上,姚明已经连续5个赛季因为骨头的伤病而影响到赛季的挣扎,但是去年夏天的时候,医生们相信,最新的手术治疗已经纠正了姚明左脚的压力问题。而经过了今天的检查,姚明有更多的理由相信它。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CCTV主持人杨健曾爆料,由于看到伤病恢复的很理想,姚明有意跳出合同,并与火箭签署6年的续约合同。而火箭似乎不愿给姚明这么长的合同,因为姚明还未重新证明自己,续约的年限是双方存在的最大分歧。而就在昨天,《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又表示,根据迹象显示,姚明不会跳出合同。但根据今天的检查结果,姚明的恢复应该非常理想,不知道这是否会让姚明考虑跳出合同……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