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蜂为姚明恩师提供合同 金牌助教或执教保罗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据美国媒体ESPN爆料,新奥尔良黄蜂队已经正式为汤姆-锡伯杜提供了一份主教练的合约,现在只等待后者的同意了,这个曾经在火箭队指导过姚明,并且帮助三巨头夺得总冠军的金牌助教终于有了成为主教练的机会。

  这条消息是美国著名的体育记者马克-斯塔恩曝出的,不过黄蜂队的管理层随后对这条消息进行了否认,他们说球队现在没有为任何候选人提供合约。不过这个否认在很多人看来只是一个程序而已,事情的真相似乎更接近斯特恩的爆料。

  现在还不能够确定的是锡伯杜会在什么时候做出最终的决定,因为现在他还是凯尔特人的助理教练,而绿衫军还在和魔术队继续东部决赛,并且此后还有总决赛在等待着他们。

  熟悉锡伯杜的人都知道,他的梦想之一就是成为联盟中的一个主教练,因为在助理教练这个位置上他已经算是达到顶峰了,他曾经在火箭队辅佐过小范甘迪,为休斯顿制定了一个严密的防守体系,并且连续数年在联盟前三防守球队中拥有一席之地。在07年他随着下课的小范甘迪离开了火箭队转投三巨头加盟的凯尔特人,成为了里弗斯的金牌助教,于是凯尔特人又成为了联盟的顶级防守球队并且夺得了总冠军。

  很多中国球迷熟悉锡伯杜是因为姚明的一次受伤后的恢复训练,在那个时候姚明的手部力量非常之弱,在比赛中经常出现抓球不稳的场面,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黄油手。于是锡伯杜就发明出了一种新的训练方式,他让姚明去抓接网球来训练自己的手部力量,果然此后姚明的抓握力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此后在比赛中掉球的场面大大减少。因为这次训练的功绩,很多人也将锡伯杜称作姚明的恩师。

  在每年的夏天,锡伯杜都会去应聘很多球队的主教练职位,在去年夏天他曾经竞争过森林狼主教练一职,不过最终输给了另外一个金牌助教,现在他终于有了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锡伯杜一定会加盟黄蜂队,因为现在还有另外两支球队也对他有着很大的兴趣,刚刚更换了富豪老板的新泽西篮网队和拥有大量空间可以吸引詹姆斯,并且还留下了罗斯和诺阿等实力球员的公牛队,同样对锡伯杜有兴趣,而且很显然,在球队实力方面,后者具有更大的优势。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