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背信弃义拒续约板爷 伤病恐影响姚明新合同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曝料,火箭正在考虑改变球队替补中锋海耶斯的续约计划,当前球队更倾向于执行他最后一年的合同选项,而不是之前所考虑的与其再续多年长约。而这一决定也意味着球队其他多名球员的续约计划也将有所变动,其中当然也包括姚明和布鲁克斯在内。

  本赛季在姚明受伤的情况下,海耶斯荣膺火箭先发中锋,并为球队打满82场比赛,场均贡献4.4分外加5.7个篮板。虽然数据并不抢眼,但是他在防守端贡献依旧无人企及。

  据悉,火箭队此前打算用一份新的长合约延长这位防守悍将的合同,但现在却改变了计划,转而选择执行海耶斯最后一年合同。

  火箭此举可能预示着球队在布鲁克斯和姚明的续约问题上立场的转变。众所周知,火箭在今夏面临多位球员的续约问题,并且他们有可能与布鲁克斯和姚明提前展开续约的谈判。但目前尚未出台的新劳资条款还是未知数,这成为了续约的不确定因素。目前的劳资协定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新劳资协定目前正在紧张的谈判之中。

  根据旧的劳资协定,火箭队其实并不担心布鲁克斯的续约问题,因为直到明年夏天,他才会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为此火箭队在与小布的续约上握有主动权。

  此外,如同海耶斯一般,姚明与火箭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一年。毋庸置疑,如果要续约姚明火箭必定得付出大合约,为此火箭队和莫雷都会极为谨慎,毕竟姚明已经休战一个赛季了,加之姚明之前也经历过多次严重的伤病让火箭不敢冒险提前与其续约。

  此外,斯科拉和洛瑞今年夏天也都将成为自由人,他们的续约问题更加棘手,按照火箭总经理莫雷此前的说法,球队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匹配任何关于他们两人的报价。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