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骑士被曝放弃收购 曼联未来十年仍姓格雷泽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日前,曼联官方宣布与南非酒业巨头Concha y Toro签署合约,尽管这是俱乐部商业主管艾德-伍德沃德拉来的第20笔赞助,使得总赞助金额突破2亿英镑,但即便是红魔这块金字招牌也无法填补美国老板格雷泽家族所带来的巨额亏空,根据早些的数据统计,曼联的债务总额已经逼近8亿英镑大关。此时,一个名为“红色骑士”的组织突然进入公众视野。

  “红色骑士”是由清一色的曼联精英球迷组成,这些人都是商业领域的行家里手,比如著名投资人、西摩-皮尔斯投资银行主席凯斯-哈里斯,以及著名的高盛集团的首席经济学家吉姆-奥尼尔。出于对曼联的热爱以及对美国老板的不满,这些社会精英们走到一起,筹划集资买回曼联的所有权,这使得“红色骑士”立即成为了红魔球迷眼中的救世主,然而经过几个月的斗争,“红色骑士”们看来已经要偃旗息鼓,放弃收购。

  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指出,“红色骑士”至少要募集到11亿英镑的资金,才有可能让格雷泽家族坐到谈判桌上,而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他们的能力范围。此前曾有媒体披露,“红色骑士”所能募集到的金额的上限是8亿英镑,而五年前格雷泽家族买下曼联的时候还花了7.9亿英镑,因此他们根本不可能完成收购。尽管“红色骑士”们已经竭尽全力,比如号召球迷抵制球队季票,但结果却是无济于事。据悉,该组织内几名核心成员已经计划撤资,这桩轰动一时的收购案很可能就要曲终人散,而格雷泽家族“再干十年”的计划看来也要大功告成。

  然而,曼联的财政状况依然不容乐观。《每日邮报》称,从今年8月份起,格雷泽家族在2006年欠下的一笔1.38亿英镑实物债务的利率就将上涨到16.25%,比原利率上涨了2个百分点,这意味着在2017年这笔债务到期之时,仅利息一项就要花去曼联6700万英镑。

  有支持者担心,俱乐部的债台高筑会让弗格森的转会资金缩水,进而削弱曼联在国内及国际赛场上的竞争力。不过红魔高层却始终否认这一说法,正在美国为夏季热身赛造势的俱乐部CEO大卫-吉尔就再三向球迷保证,称绝对会在财政上全力支持弗格森,同时他还对由“红色骑士”发起的抵制季票运动的失败感到欣慰:“曼联的季票销售工作非常顺利,没有遇到任何困难,我们每一场比赛的门票都已售光,而且我们预计将有越来越多的球迷观看曼联的比赛。”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