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马欲用两名将换购鲁尼 曼联叫停续约谈判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卡卡、C罗之后,皇马下一个重量级收购对象有可能是鲁尼,西班牙媒体称,弗罗伦蒂诺计划用球员加钱的方式换购英格兰前锋。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马德里著名的塞尔电台消息称,皇马给鲁尼的估价是7000万英镑,仅比去年加盟伯纳乌的C罗低1000万。不过弗罗伦蒂诺并不打算全额支付这笔转会费,他希望用两名球员作为交易的筹码。

  据塞尔电台称,两个被提出来的名字是马里国脚中场莫哈默德-迪亚拉和法国前锋本泽马,前者在皇马打不上主力,不久前刚表达过愿意去曼联的心愿,而后者则是红魔主帅弗格森一直欣赏的目标,去年夏天在皇马买下他之前,曼联也曾为本泽马和里昂进行过接触。除了这两个球员,皇马还将另外添加一些转会费。

  目前皇马方面还未对这一传闻作出回应,当然,即使他们真想引进鲁尼,难度也将远远大于去年买进C罗。英格兰人是曼联的象征性人物,弗格森断然不会放人,更重要的是,和一心向往伯纳乌的C罗不同,鲁尼对老特拉福德感情极深,他并没有表露过转会的打算。

  不过据塞尔电台称,皇马的官员在最近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据周四的《每日邮报》披露,曼联方面叫停了与鲁尼的续约谈判,将搁置到世界杯之后再谈。该报称,鲁尼12万镑周薪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此前一直有他即将续约的消息,但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尔最近表示,英格兰人要想续约,必须等到世界杯后,这接下来的一个月,有可能为皇马寻隙挖人提供时间。

  从目前的迹象看,皇马有可能重新使用当年收购齐达内、贝克汉姆、C罗等人时的老伎俩,先通过媒体造势干扰对方球员的心理,再通过私下接触来挖人。不过最近一次媒体攻势被证明是个笑柄,有关鲁尼拍摄耐克广告时选择穿上皇马球衣的文章,发布时间居然是在鲁尼飞往西班牙拍摄该则广告之前,《人物》讥讽道,这是西班牙媒体的又一次“假摔”!

  鲁尼最近饱受一只大嘴鹦鹉的困扰,麻烦其实是他自己惹来的。六个月前他刚当上父亲,但依然童心不减。“我妻子的父母买来一只鹦鹉,”鲁尼说,“我教它念我儿子‘KAI’的名字,一开始还挺好玩,可现在它就是不肯闭嘴了!”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