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欲换篮网探花签 交易成功或选肯塔基内线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据雅虎英文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在其个人微博当中透露了一则消息,那就是火箭队后面将会设法进行运作,用自己手中的第14顺位选秀签和篮网队交换第3顺位的选秀签。此外,开拓者队也将运作和森林狼队交换第4顺位选秀签。

    在北京时间5月19日进行的NBA乐透签摇号大会上,火箭队未能获得好运,只得到第14顺位的选秀签,而2009-10赛季战绩最为糟糕的篮网队也未能如愿摘得状元签,状元签最终被奇才队摘走。

    在今年的NBA乐透签摇号大会开始之前,火箭队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就曾经表示,火箭队会考虑交易选秀签顺位,可能向上或向下交易顺位。“我们正在研究每一名新秀球员的情况,看看向上交易的可能性,也有可能会向下交易我们的选秀顺位。”当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这样说道,“我觉得在今年排名靠前的顺位当中会有一些非常好的球员,一直到第60顺位的球员总体上都是不错的。今年这批新秀总体上实力不错。”莫雷预测,火箭队在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会交易自己的选秀顺位,向上交易或者向下交易的可能性都有。

    雅虎英文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是一位信息相当灵通的专家,而且他的信息来源渠道都比较可靠,他提前透露出来的消息通常都并非捕风捉影。如果火箭队真的和篮网队交易成功,得到第三顺位的选秀签,那么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约翰-沃尔、肯塔基大学中锋德马库斯-库辛斯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后卫埃文-特纳都有可能成为被火箭队挑选的人选。篮网队原本将自己定位于得到状元签,因此一直将目标瞄准今年的状元大热门约翰-沃尔,在希望落空之后,篮网队是有可能交易自己今年的选秀签的,如果火箭队真的与篮网队交易成功,那么火箭队得到探花签之后有可能会用它去挑选肯塔基大学中锋德马库斯-库辛斯,以自己球队的补强内线。

    不管火箭队今年能否成功交易选秀顺位,他们都希望能够继续试训今年这批从有望进入前几名的新秀到可能掉到第二轮的新秀球员。实际上,此前火箭队已经开始做这项工作了,他们此前已经举办了两次新秀训练营,招募了10多名新秀球员进行试训,以此收集球员们的综合数据,以便为后面的选秀工作做准备。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