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或豪赌追詹姆斯 争夺小皇帝三球队呼声最高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5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被挡在东部决赛的大门之外,小皇帝的去留问题成为了联盟的一大热点。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美国国内一家篮球专业媒体就发表文章,从各家球队的薪资状况和阵容实际出发,分析了小皇帝下个赛季可能投效的球队。

  美媒体认为,从各家球队的薪资状况和阵容实际情况来看,湖人、小牛、凯尔特人、魔术、太阳、马刺、黄蜂和掘金这几支球队下个赛季是不可能引进勒布朗-詹姆斯的。而像奇才、活塞、步行者、76人、快船、篮网、勇士、国王、猛龙、森林狼、灰熊、老鹰和山猫这样的球队下个赛季是没有希望冲冠的,所以一心想要夺冠的小皇帝下个赛季不可能加盟这样的球队,至于小皇帝的老东家骑士队,他在骑士队拼杀这么几年一直未能实现总冠军的梦想,詹姆斯应该不会继续留在骑士队了。

  美媒体最终列出了八支勒布朗-詹姆斯有望加盟的球队,分别是雷霆队、热火队、公牛队、开拓者队、火箭队、爵士队、雄鹿队和尼克斯队。在这几支球队当中,美媒体认为雷霆队是最有可能吸引小皇帝加盟的球队。对此美媒体指出:“雷霆队现在的阵容已经比较齐整,他们下个赛季将会甩掉一些大合同的负担,他们球队下个赛季的薪资总额将只有4000万美元,他们在2009-10赛季已经是季后赛球队,而且看起来这支年轻的队伍还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从这些方面的因素来考虑,雷霆队都是很适合詹姆斯效力的球队。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的明星球员杜兰特所打的位置几乎与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对于另外两支可能性也比较大的热火队和公年队,美媒体认为:“热火队有着巨大的薪资空间(下赛季在册的薪资总额只有2400万美元),他们可以先争取留下韦德以打动小皇帝,甚至这样做还有空间去引进其他天赋球员。公牛队下个赛季的薪资总额只有3200万美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下个赛季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只有6个,他们必须得续约布拉德-米勒和穆雷,公牛下个赛季还需要引进一名主教练。”

  美媒体认为,相对于雷霆、热火和公牛来说,开拓者队、火箭队、爵士队、雄鹿队和尼克斯队得到小皇帝的可能性则会小很多。在分析火箭队的情况时,美媒体指出:“火箭队下个赛季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薪资加起来已经达到5800万美元,那还不包括续约斯科拉和洛瑞的情况。从财政的角度来说,火箭队的状况并不理想,这也是它追求小皇帝可能性比较小的原因。但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此前已经给火箭总经理莫雷开了绿灯,允许莫雷在运作方面让火箭队缴纳奢侈税而去引进一名超级明星。火箭队虽然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直接签约全明星球员,但是火箭队还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达成所愿。”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