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获4000万镑注资 两套方案换本泽马是赔是赚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 0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遗憾错失英超以及冠军联赛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开始着手为新赛季搭建一套全新班底,而口碑不佳的格雷泽家族也非常适时的表示,将为弗爵提供充足的转会资金。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指出,这一数字可能高达4000万英镑。

  去年夏天,曼联在C罗的转会中收获了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随后,红魔相继引进了欧文、奥博坦、小迪乌夫和瓦伦西亚,并且又在今年补充了富勒姆后卫斯摩林以及墨西哥射手赫尔南德斯,曼联在这六名球员身上大约花掉了C罗转会费的一半,而剩余的4000万英镑,格雷泽家族准备在这个夏天全盘交给弗格森,如果还不够的话,美国人还保证将进一步追加资金。

  4000万英镑的保底转会费,意味着曼联将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主角。此前,弗格森已经明确表示他至少会买进两名球员,而随着《每日邮报》在昨天曝出替补门将福斯特已经确定将以600万英镑转会到伯明翰,所以两个名额中的一个应该会留给一名门将,至于剩下的一个名额,弗格森很可能继续求购本泽马。

  去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上,弗格森就曾对本泽马伸出橄榄枝,但法国小天王最终以3100万英镑转投皇家马德里。不过在这个赛季中,本泽马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仅仅在联赛中首发14次,进球也只有8个,《太阳报》称,他的身价也因此下跌至了2500万英镑。

  不过对于曼联来说,关键的问题不是本泽马的身价高低,而是他工资的多少。《每日邮报》称,曼联在制定球员工资上有着比较严格的制度,像费迪南德、吉格斯这种享受最高级待遇的球员,每周的薪水也不过10万英镑,唯一有可能突破这一数字的就是即将在世界杯后同俱乐部续约的鲁尼。而在切尔西和曼城,球员的工资已经达到了令人咋舌的地步,比如阿德巴约周薪19万英镑,特里和兰帕德都是15万英镑,而曼城为了挖来特里甚至不惜开出20万英镑的高薪,这样的事情绝对不会在曼联出现。

  曼联限制球员工资的方法固然能够为俱乐部减轻负担,但同时也使得一些大牌球星不愿来到老特拉福德效力。就拿本泽马来说,《每日邮报》称曼联其实在去年夏天就同意支付给里昂3000万英镑转会费,但是本泽马在薪水问题上要价太高,令曼联无法接受,法国人这才选择了皇家马德里。因此,如果本泽马在今年仍然开出很高的工资要求,而弗格森又执意把他带到老特拉福德的话,曼联就必须卖掉一部分球员,或者是用球员加现金的方式换购本泽马,这样不仅能够节省转会费,同时又能给本泽马腾出一定的薪金空间,可谓两全其美,《太阳报》就给出了两套不同的换购方案。

  首先,曼联可能会用身价1800万英镑的左后卫埃弗拉,外加700万英镑换来本泽马。《太阳报》称,C罗一直在对伯纳乌推荐埃弗拉,而且左后卫阿韦罗亚也正是皇马阵容的短板,所以曼联如果提出这项议案的话,皇马根本找不出拒绝的理由。《太阳报》的第二套方案则是用维迪奇加现金换购本泽马,不过该报只给塞尔维亚人估价1000万英镑,意味着曼联需要再添1500万英镑才能完成交易,这与他顶级中卫的身份显然不符。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