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郑智攻入处子球完美收官 凯尔特人2-1哈茨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0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30,09-10赛季苏超联赛第38轮的比赛,铁定获得联赛亚军的凯尔特人客场2-1力克联赛排名第七的哈茨。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时隔一轮再次获得首发机会,其本赛季在联赛里的首发次数累加到九次。比赛中,郑智表现神勇,下半场第60分钟,左脚抽射帮助球队攻入制胜球。此球是郑智在苏超联赛里的首粒进球,亦是中国球星本赛季正赛里的处子进球。

  周中的老字号德比战上,凯尔特人终于一雪前耻,2-1力克流浪者后,多少挽回了些颜面。但是对手提前三轮卫冕联赛冠军却是不争的事实。那场事关荣誉的生死战里,郑智并未被排入比赛大名单。显然,在主帅列侬的心目中,郑智并不是他的主力人选。联赛收官战面对哈茨,这样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郑智终于重新迎来机会。他和荷兰边缘国脚布拉夫海德分别替换了恩盖莫和卡马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不过,郑智这一次是出现在右路,出任右前卫,与左路的麦克格迪相互呼应。

  比赛开始第1分钟,郑智便杀入对方腹地,他的传中球落点不够理想,直接出了底线。第6分钟,主队中场球员汤姆森距离球门25码的远射偏出。第10分钟,哈茨获得角球机会,郑智在与对方阿尔及利亚中卫博兹迪时争抢有利位置时被对手推倒,裁判吹罚主队的进攻犯规。

  第17分钟,郑智为左路的布拉夫海德补位,拦截容森时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中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第22分钟,麦克格迪左路传中,基恩中路距离球门12码处右脚抢点攻门,皮球入球门左下角,1-0,凯尔特人取得领先。第25分钟,麦克格迪利用个人突破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福琼的大力轰门偏出球门左边立柱。2分钟后,又是福琼用身体抗开容森后,一脚远射再次偏出。

  第34分钟,汤姆森的传中被奥迪亚头球解围。汤姆森在禁区外围截得皮球后再次传中,奥布阿的甩头攻门被扎卢斯卡扑住。第36分钟,奥迪亚在边路拉倒埃利奥特,汤姆森将任意球罚下门前,扎利乌卡斯门前垫射得手,1-1,哈茨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埃利奥特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0分钟,扳平比分的哈茨士气高涨,奥布阿险些利用角球机会反超比分,他的头球后蹭让扎卢斯卡来不及做出反应,还好皮球偏出门框范围。第45分钟,郑智为了抓紧半场前最后时间发动快攻,走到边路掷起了界外球。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与对手暂时战成1-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特姆普雷顿在点球点附近的推射偏出。第48分钟,基恩的远射也高出横梁。1分钟后,布朗对奥布阿的凶狠铲球吃到一张黄牌。第57分钟,汤姆森阻截郑智突破时,被迫使用超常规动作,被当值主裁口头警告。第59分钟,斯蒂文森勾倒威尔逊,也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郑智禁区线内一步左脚张弓搭箭,皮球直窜球门右上角,对方门将麦克唐纳扑救不及,2-1,凯尔特人再次取得领先。中国球星攻入代表绿衫军在正赛中的处子进球。第65分钟,郑智及时回防,切断了汤姆森的突破路线,后者争抢有利身位时,被吹罚手肘上有犯规动作。第68分钟,拉斯姆森登场换下福琼。

  第74分钟,郑智似乎与对方中场汤姆森较上了劲,他在中圈附近拉倒汤姆森。第80分钟,欣克尔为了阻止特姆普雷顿的突破,不得不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1分钟,郑智在右路的突破赢得一个边路任意球,麦克格迪将球传向门前,麦克唐纳将球双拳击出。第84分钟,拉斯姆森在前场被诺维科瓦斯拉倒,郑智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解围。郑智得球后迅速内切,右脚大力轰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第90分钟,郑智对刚刚替补登场的立陶宛边锋诺维科瓦斯凶狠犯规,吃到黄牌。

  最终,凯尔特人凭借郑智攻入的制胜球,客场2-1击败哈茨,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联赛的征程。

  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4-2):24-扎卢斯卡/2-欣克尔,38-汤普森,48-奥迪亚,21-布拉夫海德/46-麦克格迪(90’ 49-弗里斯特),27-郑智,8-布朗,12-威尔逊/7-基恩,10-福琼(68’ 19-拉斯姆森)。

  替补:47-切韦(GK),52-卡迪斯,19-拉斯姆森,17-科罗萨斯,55-麦克格文,49-弗里斯特,14-麦克基恩。

  哈茨(4-4-2):30-麦克唐纳/20-汤姆森,21-博兹迪,26-扎利乌卡斯,13-奥布阿/16-斯蒂文森,10-金斯顿(86’ 44-史密斯),46-汤姆森(82’ 18-诺维科瓦斯),4-容森/22-埃利奥特(76’ 55-罗宾逊),24-特姆普雷顿。

  替补:48-里内斯(GK),2-库查尔斯基,44-史密斯,39-穆尔鲁内,36-格伦,55-罗宾逊,18-诺维科瓦斯。

  主裁判:汤普森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